十一月十九日動態

2021111908:53
2021年11月19日
親愛的朋友們安安!
今天(11/19)是我身份證上的64歲生日,真正的生日在11/13。其實不管在哪一天,都要感謝我父母的親密合作,讓我來到人世間,含辛茹苦的教養我長大,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幸褔的活到現在。
58歲時參加亞足聯C級教練講習,取得AFC-C級教練證,之後取得中華足協C級裁判、五人制裁判證書,61歲這年底,我參加了國家C級足球教練講習,並且獲得證書,這是值得一提的收穫,我要活到老,學到老。
在這64歲的第一天,感謝大家豐富了我的生命,擁有美好的回憶!
謹以拿破崙的名言和大家分享,祝福大家有個成功的人生,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上午還是讓孩子們踢快樂足球。)





因為一早練球後,接著是國中的二節社團課,再來是下午到苗栗巨蛋佈置明天開始的第23屆縣長盃全國室內五人制足球錦標,然後要回覆一票好朋友的生日祝福!給自己買了一台ROGY360度相機當生日禮物,為球賽及露營生活做更好的紀錄,而操作說明也在今天進行,今天真的是非常忙錄的一天啊!
我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生活上真的有太多的問題,只有好好愛家人、自己、工作、朋友才能一切圓滿。在地表64年的第一天許自己一個願望:遇到窮人、有困難的人、需要幫助的人就給他一點幫助、一點希望。餘生不多,就盡量做個快樂的老人吧!
今年很不一樣,農曆、國曆生日都和文英國中足球隊的孩子一起過,吃了二個蛋糕,感謝內人給我生日做的安排。
今天下午五點才到苗栗巨蛋接手場佈工作,七點四十開始吃便當,第一個吃的是撿到的台鐵便當(今天舞蹈比賽留在裁判記者席),心想沒蛋糕可吃時,接著吃第二個內人訂的便當(內人沒阻止),吃完青菜時,突然燈熄了,孩子們說是不小心按到的,但內人端著蛋糕,孩子們唱起生日快樂歌,內心實在感動,眼眶泛紅。
感謝所有送上生日祝福的親戚朋友、感謝文英國中的孩子們、感謝內人及女兒的祝福,大家讓我的身份證國曆生日特別美好!
祝福 朋友們身體健康、生活快樂、事業成功、家庭幸福!




1 年前2019年11月19日一年前的生日在苗栗千葉度過。 
2 年前2019年11月19日 
親愛的朋友們安安!
今天(11/19)是我身份證上的生日,真正的生日在11/13。其實不管在哪一天,都要感謝我父母的親密合作,讓我來到人世間,含辛茹苦的教養我長大,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幸褔的活到現在。
61歲這年底,我參加了國家C級足球教練講習,並且獲得證書,這是值得一提的收穫,我要活到老,學到老。
在這62歲的第一天,感謝大家豐富了我的生命,擁有美好的回憶!
謹以拿破崙的名言和大家分享,祝福大家有個成功的人生,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未提供相片說明。
生為中華民國人,死為中華民國魂,62歲生日願望:下架假博士、消滅詐騙集團。 
3 年前2018年11月19日 
朋友們早安!
今天是身份證上的61歲生日,已走過一甲子的人生,未來的日子得更加珍惜身邊的人,想辦法讓心靈保持青春,活得更美妙。
期望86高齡的老爸身體健康、生活快樂活到一百二。
期待高雄翻轉、生活在台澎金馬的中華民國人民包容、和樂相處!生活在大陸的中國同胞日益富裕、自由、民主,二岸中國人富庶和平。
期待所有的朋友健康、快樂、成功、幸福相隨!
祝福大家週一順利、新週美好!




4 年前2017年11月19日 
在地表60年的初日上午還是以足球運動展開,新生活的舊習慣,運動還是最好的養生之道。





4 年前2017年11月19日 
感謝今天來和我共度60歲的朋友兄弟們!還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婆特別從台南趕回來陪我共度美好時光!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5 年前2016年11月19日  
我們的第六十露來到泰安的放牛吃草露營區。老婆很搞笑的拿打火機當蠟燭,為我的人生第59年做個慶祝,感謝老婆、維維、依秀,我也撥了電話回美濃謝謝了老爸。
應該是要開心的為自己和家人活,不要再弄足球了,從17歲開始接觸足球運動,35歲開始推展尖山及苗栗足球,這一生對足球夠了!

慶生影片
00國小除了李校長想繼續維持足球隊外,有誰會想讓足球隊繼續存在?
今天的運動會表演節目內容有五步拳,陶笛、舞龍,運動會項目為大隊接力、個人六十、一百(中高年級)、趣味競賽、躲避球、投籃。
我找總務主任看有沒有獎品可以頒獎表揚11/12才獲得八連霸及七月獲得春季聯賽、體育署盃冠軍的女足隊,總務主任說沒獎品、家長會沒錢、體育組說不頒獎。
辦公室傳出訓導主任在辦公室說足球隊關運動會什麼事,為什麼要在運動會頒獎?
一個優秀體育團隊在運動會頒獎表揚不是訓導處應該做的事?還要我這教練去討去要?要還要不到?
這是我之所以說尖山足球沒有明天的原由。我是不該想太多的呵!
6 年前2015年11月19日
剛去診所拿高血壓的藥時量了血壓,今天的血壓是117、70,這是二個多月來的運動成果,也是58歲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時光飛逝,一剎那間就過了57個年頭,再過不久就是一甲子了。過去的已成回憶,再也追不回來了,而未來還有多長,卻是一個未定之數,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把握現在,好好努力及享受生活!
希望晚上能見到好友及畢業多年的學生,把握這個美好日子,和大家分享美食、美酒!
謝謝朋友們的熱情祝褔!我也祝褔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快樂、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祝福大家(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澳洲及大甲來的 Tony Tsang 顏義唐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家球球今天也要健康快樂哦!
7 年前2014年11月19日 
57歲的新生之日和大家分享一篇網路好文章!
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重生
人與人之間,可以近,也可以遠 ;
情與情之間,可以濃,也可以淡 ;
事與事之間,可以繁,也可以簡 ;
不要苛求别人都對自己好,不要苛求别人都對自己不計較。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劃脚。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别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
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一份好的感情或友誼,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遊戲,而是珍惜。濃淡相宜間,是靈魂的默契,遠近相安間,是自由的呼吸,是距離的美麗。可以肆意暢談,也可以沉默不語,因為心懂;可以朝夕相處,也可以久而不見。走過的路,脚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
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却不讓你輕易得到。但是,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孤立脆弱就想家……
路,不通時,選擇遶行;
心,不快時,選擇看淡;
情,漸遠行,選擇隨意。
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强了 ;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當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開始,放下所有一切。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别人掌控不了。
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重生!
感謝馥華全球教育機構 黃楷茗總經理對尖山學弟妹及的長期厚關愛及對苗栗足球的支持!
苗栗尖山將參加明年三月開踢的中華室內五人職業足球聯賽,敬請本縣優秀好手歸隊,苗栗足球要大步向前走啦!
這是本人57歲新生之超級大喜!期望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能帶領台灣足球向前走!
載著家人及邱育宏媽媽、6位小女生來台北市體育場幫中華隊加油。
在看台上遇見尖山校友黎杰宣(祖維)。
開車上來的路上,吃著邱育宏媽媽買的紅豆餅,想著如果可以在看見邱育宏,讓他們母子合照,可以……想著淚就流出來了。
希望中華隊能拿出絕佳鬥志擊敗北韓,鼓舞低迷的台灣足球。
希望台灣足球人能組黨自救,十萬票可能難以撼動政府,但百萬票絕對足以影響政府重視足球運動。
邱育宏加油!中華隊加油!台灣足球加油!
恭請 石明謹先生或熱愛台灣的 Pepe Chou先生組織台灣足球黨!




邱育宏先發熱身,家人(媽媽和女友)來加油!





徐玉茹 車文晶母子。比賽結束0:0。





8 年前2013年11月19日 
和小朋友共同過生日,為今天畫下圓滿句點。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主任生日快樂啊~~~
我相信好酒是陳甕底的!!
就像是您的認真努力,最後一定會開花結果的。
只要有心~~
就像我一樣...哈哈哈
給我心中永遠的老師,主任~~~
一分鐘留給您許願囉...
bj4....^.^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 年前2011年11月19日  
今天生日,但沒得休息,八點鐘開始100年苗栗縣第13屆縣長盃的第一場賽事。這比賽一直延續到十二月二十五日止,連續六個星期六、日。我有點瘋了,也可能會發瘋......
謝謝各位熬夜祝我生日快樂的帥哥、美女!也要謝謝提前及今天為我祝福的朋友,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工作成功、家庭幸福!






未提供相片說明。
生日快樂,您辛苦....我們愛你喔!加油!
未提供相片說明。
 


  •   郁敏 於 2021-11-22 17:44 2F
  • 看來年年夫人都很努力幫你度過一個稍微特別些又更加美好的一天。

    每次看教練的文總能學習到不少人生哲理

    但要一一達到,還得再加把勁。
  • 版主於 2021-11-23 11:45 回覆
    謝謝郁敏來了!
    內人每年都會在農曆及國曆搞個驚喜出來,農曆泰半自己家裡過,國曆就和大家一起過了。

    那些人生哲理都是用來勉勵用的,根著就是理想不易實現。

    平安是福!週二美好! 
  •   L.sf 於 2021-11-19 21:19 1F
  •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 版主於 2021-11-19 22:47 回覆
    感謝美才女祝福!
    平安是福 !週五夜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