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的九月廿九日動態

2021092908:57
今天上午除了教小朋友三角傳球外,還參與了他們的比賽活動,一早就走了三千步,孩子們帶著開心的表情領了黑豆奶及餅乾回教室,他們今天的學習情緒一定很棒。
臉書的動態回顧應該是設定了從二年前開始回顧,所以去年今日的動態沒有顯示,我無法在這回憶,但可以想見的是去年今日此時應該在練球。

2 年前2019年9月29日
高雄市議員、市民應該為自己的市長能當中華民國總統而開心及感到光榮才是,哪有杯葛、阻止還倡議霸免的舉動,可見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只是為民進黨服務,完全不是以服務百姓為宗旨,看不起他們!鄙視詐騙集團!
3 年前2018年9月29日
朋友們早安!
陰雨天的週六也是美好的日子,不管在家窩著、出門去玩,還是參加研習都是美好的。
祝福大家週六順利如意!



4 年前2017年9月29日 
教練,教師節快樂
謝謝您在我剛練球的時候很照顧我,也要謝謝您在我第一次比賽時,讓我先發,讓我有出人頭地的感覺,雖然那麼久了,我們還是常常讓您生氣,可是您還是很快的消氣了!我們知道你生氣是為我們好,現在我們女足的球技慢慢變強了!
謝謝您教我們踢球,所然那是我才來一年多但你已經我我訓練的不像一年多了!
謝謝您
一早來到學校看到國一的邱依秀的留言很是感動呵!
週五上午沒有訓練內容的比賽活動。
錢不過是幾張紙,但孩子是活生生的人啊!為了多賺幾張紙,讓孩子轉戰公(課後照顧、補救教學)、私立補習班,這樣好嗎?
經師只注重孩子的課業,人師卻能走入孩子的內心世界,引導孩子做出好的改變。
看泰國7-11的教師節廣告影片,會讓人涕泗縱橫。
(小朋友欠我太多作業)所以孩子就註定只能補作業,什麼都不能學,因為寫完作業是學生的責任?
學生欠老師作業像是犯了天條,但老師欠孩子的呢?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品行、快樂的同年……放對位置,每個孩子都是天才,我們給了孩子什麼機會、舞台和未來?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感謝李鴻明校長及人事主任饒大明在我看著泰國教師節影片時,特地送西湖水通伯昂貴的柚子來足球教室。
未提供相片說明。
2017/09/28下午的練習影片
5 年前2016年9月29日 
勵馨基金會台灣女孩日發片記者會。


 
 

勵馨基金會台灣女孩日發片記者會



客家妹-陳明珠 尖山國小足球隊 #公館國小 #陳明珠影片
6 年前2015年9月29日
看到駕駛向長官敬禮的畫面,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沒有國家民族意識的台灣需要中華民國國軍犧牲性命保護嗎?長官回家了,我也向您敬禮!
參謀總長空難影片 
維維打羽球第15天,看起來沒有進步。 
維維打羽球第15天,媽媽的羽球進步不少。
7 年前2014年9月29日
閒著幫貓咪拍照。咪咪和平平最好拍,因為想睡覺了。球球最難搞,因為活力旺盛,追了好久才拍好。




朋友們早安!東華大學的池畔餐廳,無業遊民祝福大家新的一週美麗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8 年前2013年9月29日 
一瓶蜂蜜檸檬水,一顆蘋果加一條烤蕃薯,我簡單的早餐,吃完上工去,繼續栗縣長盃小四男生組及小五女生組的決賽。
有朋友上阿里山看日出,朋友們還在睡嗎?好好享受美麗的星期天哦!


看看我們的羅淑云!尖山校友加油!不知道去年打後衛,為什麼這次會踢前鋒,還錯失不少得分機會,小學十拿九穩的罰球怎會沒進呢?中華U16女2:1小勝約旦。
9 年前2012年9月29日
一覺醒來才發覺自己當老師有多失敗,在小學待了30年〔尖山待了19年〕教師節竟然只有幾位小學生及不到五位畢業畢業生祝福我教師節快樂!小學教師的地位及功能就是那樣?或許真的是我這位老師教學太失敗啦!慚愧加見笑,要好好反省檢討了.....〔2021年更慘,只有鄧婷芸及劉如明記得〕
平平安安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月圓人圓,快樂幸福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 年前2011年9月29日
我們的社會到底要包庇和縱容這樣的校長到什麼田地?現在一個月領八萬,退休後領八萬多,但他們真的好好照顧到我們的小孩〔學生〕了嗎?有不適任老師,就沒有不適任校長?那些校長利用很多教導小孩的時間去進修,去考試,最後圖了功名,就可以不必盡到校長的職責?校長不准的,老師就不能做?校長說: 因為我不要去,所以也不能讓你們去。因為帶生去荷蘭那麼遠的地方,我不在場,學生出了事會連累到我。以這個理由,來讓我不能帶學生出國,這有道理嗎?我自己找經費,我負責帶學生出去,平安平安回來,後面就以我不聽校長命令來處罰我,還叫考評會打我考績丙等。這樣的學校環境,大家能相信台灣還有救?我們的學生還有什麼前途?
真的是他xx的......

謝謝JEFF的鮮花及各位朋友的關懷鼓勵。花美,心美,世界真善美!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