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九月11日動態

2022091121:12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9月11日,農曆8月16日,星期日,我在金門,天氣晴時有雲,氣溫26-31度。
因為沒有睡好,所以上午沒有出門,待在兒子宿舍打了一篇中秋節過了的日記,打好後尖山在金門服役的校友來電,正好約在中午見面及吃飯。
經嘉師陳章甫同學介紹,來到同學故鄉成功的(成功鍋貼館),找來在金門服役的尖山昔日足球隊員張記銓一起用餐。
用餐時間鍋貼店生意不錯,我們蒙金門鄉親同意併桌才有位置可坐。
飯後去陳景蘭洋樓,再去成功小港走走。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吃過飯後就近逛了陳景蘭洋樓及成功小港、成功坑道,後因兒子出遊意願不高,在芙他回宿舍後,我一人循著環島南路,一路到金門港前的料羅村,再去南石滬公園。在南石滬公園接到住竹南的金門人林志強代書電話,告訴我他回來金門了,要來找我。於是在逛過南石滬公園後即往回走,在我抵達兒子宿舍後,他也底達。二人先去〔來呷冰〕吃了冰,他和同是沙美的老闆娘聊得開。晚餐由林代書招待廣東粥,吃過後帶了十碗給台灣來的孩子。





可能是 1 人、站立、海洋和天空的圖像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 1 人的圖像可能是 1 人、樹和戶外的圖像可能是紀念碑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鞋類的圖像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樹、戶外和磚牆的圖像可能是戶外和磚牆的圖像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天空、樹和道路的圖像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可能是戶外和磚牆的圖像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 1 人和水體的圖像南石滬公圓的音量感應噴水池
9/11除睡眠品質差外,其他都達標。身體健康第一,其他的都可以不管了。今晚早點睡,明天上午九點班機回台。




1年前20210911  九年來的九月十一日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