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打羽球

2015091123:25
 
維維三年級自己選擇的改變是要學打羽球〔他是興趣廣泛,什麼球都想學〕,雖然我比較想讓他踢好足球,但想想也不衝突,正好也可以順便要求他二點四十放學後先把功課完成,三點半時去練足球,六點回家吃過飯後再去打羽球。這三天他完全照著我們的約定去做,所以,讓維維學打羽球是正確的,也是非常棒的一個決定。


把十年沒用到的裝備拿出來去霉味。這些裝備後來只有上體育課時拿來使用,有些地方真的是發霉啦!

我家的維維頓時成為羽球小童啦!

小子不讓我教,他認為打羽球只要隨便打就好。

不過打了一天後,第二天還是趕著要去打羽球,小子應該正在興頭上。

媽媽在我去和球友打雙打的比賽時,也拿起球拍和維維打起球。



教小子打網前球,小子玩得很開心。

從80年起當了八年的苗栗羽球委員會總幹事,以前羽球打得兇猛,十幾年沒打後,這三天羽球打下來不單是腰酸背疼,還有四肢酸痛。以往的技術只剩下雙打的反手發球,其他的技術都有待多練習,期待早日回復昔日身手,如此才會有球友陪打,也更能教導維維打好羽球。
竹南羽球館為私人球館,場租一小時一個場地三百二十元,月會會員一個月一千元,打球時間不限。第一天讓竹南羽球會的主任委員帶進場打免費羽球,第二天花了三百二十元,今天繳了二千,我和維維成了月會員,媽媽由於不想花錢,所以選擇一次進場一百五十元的,要打時再繳錢。
成為會員後我們更該常去打球,如此才不會浪費錢,同時可以讓維維母子減少看電視及玩手機遊戲的時間,我則除了再和球友重聚外,更可以讓我多運動以減輕體重,維持身體健康。
維維的要求學羽球,真的是非常棒及正確的選擇。

   


  •    (悄悄話) 2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weimin 於 2016-12-27 10:48 24F
  • Hi :

    您好!我目前也是住竹南~小朋友就讀山佳國小,但由於貴校沒社團,又依值股尋不找竹南或頭份有地方可以讓小朋友學羽球的地方~本身我也是有在打球~但教小朋打總是聽不進去,加上它也有興趣打羽球,看了你的文章後,可否請你分享竹南或頭份有那些地方有小朋友羽球教學??

    謝謝

    曾先生

     
  • 版主於 2016-12-27 11:11 回覆
    竹南羽球館有小朋友的營隊。
  •    (悄悄話) 2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