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亂了序

2021062804:14
從停課日後不用在上午七點半前到校,加上歐洲國家盃的球賽時間幾乎都在凌晨零時及三時,睡眠時間澈底變了樣,從原先看完球賽就睡到中午,再來就是看完再熬到天亮才睡,然後在下午二點起床,再來就更離譜,竟然拖到上午八、九點才睡,然後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原先一日還有二餐,但這二天變成一餐。
唯一不變的是下午還是走路去學校餵貓及踢球,然後再走路回家,還是堅持運動的習慣。
這幾天更試著使用臉書的包廂功能,在晚上的九到十一點開包廂,邀朋友線上相聚及小酌。疫清搞到朋友甚至不同住的親人不能相聚,這包廂讓我們以另一個形式相聚,想來也不錯,只是不清楚是不會操作還是功能〔網路〕限制,到目前還是無法讓我如願。
政府不即刻購買足量的疫苗,讓百姓彼此猜疑,誰先打、誰偷打?大家都活在不安、不滿、人人自危的環境中,這應該是我們生活的常態。這段時間就貼了三則國之大哀的文章,不管民間買疫苗及設備都受到阻擾、批判,這個政府以意識型態防治疫苗,不論專家、學者 怎麼說,這個國家的官員還是自我良好,我形我素,剛愎自用到死亡人數不斷創新高,官員還是沒有作為、沒有哀傷、悲悽。蔡英文對美國總統的狗死亡,第一時間即表達哀悼,對香港蘋果日報、美國樓坍事件都在第一時間表達了關心,這種造孽的領導人什麼時候才會下台?
普篩、打疫苗、設艙等三個措施就能讓人民免於恐懼、免於百業蕭條,可以讓人民安居樂業,但這個國家的官員,卻偏視人命如螻蟻、草菅人命。

作息失序是個人小事,但國家施政失了序是大事,畢竟它是影響大眾的事。期待民間採購的疫苗能趕快進來,讓大部份的國人能有疫苗可打,讓疫情穩定下來,恢復社會正常狀態,讓我的生活不再失序。
唯一正常的活動
IMG_2003

 


  •   郁敏 於 2021-06-29 07:32 1F
  • 生活亂套
    還真的好久沒運動了
    有朋友網路相聚
    還可以到戶外走走
    教練住宅附近的生活空間真好
  • 版主於 2021-06-29 09:06 回覆
    郁敏週二美好!
    日子要過,在一片不要出門的要求聲中,我們還是得活動肢體,所以走在鄉間農路便是一個好方式。
    線上相聚是避免群聚被罰款的好方式,郁敏也可試試。

    平安是福!好人一生平安!祝福郁敏及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