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華民國球衣、我冠軍,我驕傲!

2022020211:21
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台灣、金門、馬祖、澎湖人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我是生長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人,愛中華民國就是愛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我只有中華隊,沒有台灣隊。
今天下午春節祭祖,祭拜從大陸來台後的各代祖先,大嫂碰我的手肘說:穿著國民黨的衣服到處跑。我回大嫂:是中華民國福裝哦!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台灣,沒有中華民國,現在的台灣是中國台灣。
民進黨不跟著國民黨喊中華民國,弄個愛台灣才能騙到選票,國民黨從政黨員跟著民進黨喊愛台灣,中華民國還有人愛?
媒體一再配合民進黨洗腦台灣人,台灣隊、台美關係、台……的,但誰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名稱?R.O.C是我國國名,存在於各個邦交國。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國際上稱台灣為中國台灣,民進黨、國民黨的愛台灣是愛什麼?中華民國和美國及外國的關係為什麼不自稱中美關係,而要自降中華民國國名為台灣,自稱台美、台日、台…………
台灣國如果存在於世界,我是台灣國人,自然也愛台灣國。但我們用的身份證、護照都是中華民國(R.O.C),新台幣上印的是中華民國,為什麼我們都不要中華民國?總統、立委⋯⋯各種選舉選的不是中華民國官員而是台灣國官員?
中華台北是國際奧會規定中華民國代表隊的稱呼,自然有別於中國,媒體人自稱台灣隊是領了民進黨多少宣傳費?CHINESE TAIPEI怎麼翻譯也不是台灣,為了什麼硬是要報成台灣隊?報中華隊不行?
西哲:「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國家都不愛,他還會愛什麼?」你們是只愛錢嗎?中國國民黨如自己創建的國家都不愛,只會跟著民進黨喊愛台灣、守護台灣,你們還要不要臉?沒有中華民國會有現在的台灣?喊愛台灣、守護台灣,你們喊的贏詐騙集團?
我穿著國旗衣,帶著孩子穿國旗球衣走過全國,我們愛中華民國,自然也愛生長的台灣。愛中華民國不可恥,不愛保護我們成長的中華民國才是無恥!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22-02-05 12:05 1F
  • 午安:教練您好
    中華民國包含 國民黨 民進黨 民眾黨 以及台灣所有政黨,現在人民選的是 中華民國的總統,
    中華民國 台灣人民 都是島上的驕傲,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02-05 12:57 回覆
    謝謝您來鼓勵及祝福!
    中華民國不只台灣人民啊!還有金門、馬祖、澎湖、綠島、蘭嶼等人民啊!

    平安是福!初五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