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二月二日動態

2022020211:22
朋友們日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2月2日,星期三,農曆1月2日,我們在美濃,天氣晴。
紙醉金迷的農曆年不是我要的,每年都要陪酒、陪打麻將,傷身破財,很不開心的節日。
「健康的身體帶來快樂的生活,快樂帶來自信,自信創造成功,成功締造幸福生活。」
平安是福,祝福 中華民國的朋友們週三初二平安順利美好!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1 年前2021年2月2日 
王婉瑜靠著女兒被殺當上立委,但當上立委後有為孩子做了什麼事嗎?
苗栗媳婦ㄧ定要那麼噁心、雙標?
今天車隊罵黃捷婊子的確定不是民進黨派員混入車隊,然後詆毀車隊以引起民眾不滿???
林湘音痛恨蔡英文 厭惡民進黨
2021年2月1日  · 
我也不贊成用婊子形容菜頭和黃捷,
因為她們比婊子還不如!
用「婊子」罵人的確不雅,
但是,王女士,你真的虛偽地太噁心了!
你很重視對孩子的教育嗎?
你很重視性別歧視嗎?
那麼,大港開唱如何?
呱吉的屁眼夾筷子如何?
館長的節目如何?
還有,丁允恭的「辦公室翻雲覆雨、逼人墮胎」如何?
針對以上這些傷風敗俗、歧視女權的下三濫表演和敗類,王女士你可曾站出來大力譴責?
王女士,「有顏色、沒是非」才是你的真面目!
不要再披著道德的外衣,
嘴巴講出道貌岸然的話語,
來掩飾你暗黑而邪惡的內心!
罷捷車隊竟罵黃捷「婊子」 王婉諭:你們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2021年全國協會盃FUTSAL足球錦標賽2/2比賽成績。
比賽結束後,國旗衣球隊馬上整理球場。感謝參賽各隊愛惜環境,共同維護場館環境!
感謝大家配合防疫措施!維護大眾健康!





2 年前2020年2月2日 

劉恆亮第130露國姓騰雲景觀農莊相簿中新增了 1 段影片 — 在騰雲農莊露營區

109/2/2的清晨

劉恆亮 與劉維






3 年前2019年2月2日 
滿滿的春、福,願天使、菩薩們春到福到!



祝福大家有善緣、有財緣、有善財緣、有財善緣,然後詩禮傳家!


小朋友們又在校園外抓了一隻小貓咪,我取名為(多多),但維維要叫牠(安安),所以就叫(安安)了。
幫安安拍了幾張相片,怎麼覺得牠左眼有點小呢?






不是啃雞腳而是啃人腳哦!
啃人腳呵!
4 年前2018年2月2日  · 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福州市  · 
朋友們早安!
福州市今日天氣多雲時情,目前溫度6°。
尖山男足上午八點半還有最後一場球賽,繼續努力學習中。
祝福朋友們週五美好!






大陸人多,足球場上可以證明。

2018年2月2日  · 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福州市  · 










5 年前2017年2月2日  喵喵上午和下午都會跑出來看我們練球,上午還看到牠爬樹,這個年過的真是令人驚奇呀!
開工了,不管會不會踢、會不會教,總是要給孩子們機會接觸,有機會去試試踢出前程。
小朋友們的動作真熟練呵!應該是露營好手啦!今年的尖山冬訓營讓小朋友們來個四天三夜的宿營,但怕太冷,所以再搭個營帳,晚上可以睡個好覺。

未提供相片說明。宿營的小朋友們盥洗後都睡了,這會兒才是我的時間,可以專心的滑一下手機囉!
家裡的貓咪們和學校的喵喵,看來是過了個很棒的春節,所以從昨晚回到尖山迄今都被牠們的表現感到欣喜。
感謝朋友們不停的送來新年快樂的祝福!但春節已過,我也開始新一年的訓練工作,所以只求一切順利就好。在這個不思振作,只圖分化人民取得政權、享受權益的政府掌控之下,雞年會快樂嗎?我的答案是悲觀的。
此刻的我也想像貓咪們一樣只要能吃飽、有家人陪伴就是幸福的。錢財功名都是身外之物,不必去爭得什麼。
這一年就是帶小朋友們踢球、提筆寫字、閒暇時露營,再來就是再來一次減重的生活,這是我新年簡單的願望,希望能如願!

未提供相片說明。
6 年前2016年2月2日  · 南投郡南投市 
我家少年喜歡穿軍服。

 


 
105年2月2日回美濃過春節的路上,為了看南投的沙雕,我們臨時決定在南投露營,於是谷歌後便來到這個可以看名間、竹山、社頭、田中、南彰化的橫山仙境。附近有猴探井、微熱山丘、社頭襪子工廠……仙境是觀日、夕陽、雲海、夜景……的好地方,營區草皮翠綠、寬廣,衛浴乾淨,只有我們一帳包場更顯得營區的寧靜,我們來到了一個好地方。





7 年前2015年2月2日 
朋友們早安!
台東第一天的上午天氣晴朗。
白色的豐年橋及遠處的雲彩,構成一幅美麗的圖案,祝福大家新的一週天天美麗如意。





104年2/2-10寒假台東移地訓練、旭村盃比賽相片。





台東第一個中餐。


8 年前2014年2月2日 
家鄉味:美濃粄條。
這一味真的是深獲我心。
大骨湯汁、肉片、油蔥酥、韭菜、豆芽、粄條外加黑醋、辣椒醬。
昨晚,外甥女買了11碗沒肉片、沒附加黑醋、辣椒醬的粄條;今午,外甥女換了家店買,附加了黑醋、辣椒醬,我吃了二碗加了薄薄肉片的粄條。
今年的粄條有夠令人意外的。我不滿意。



六點在光明路忠孝路口的888海鮮餐廳開同學會。
六點在光明路忠孝路口的888海鮮餐廳開同學會。明年再見!陳卓群從台北搭高鐵來回,只為參加同學聚會,感動!感謝朱仁和同學作東!
到美濃敬字亭李家紙傘,想要親自為訂購的傘題字,但因上釉的時間問題,無法在幾天內拿到傘而作罷。
回程,拍了些相片。美濃的鄉村景色不錯,歡迎朋友們來走春。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10 年前2012年2月2日  
生活少了足球也沒什麼不好,我們帶老爸一起來墾丁住凱撒玩三天。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