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傷痛我的悲哀

2021121100:29
前天晚上和老爸用FaceTime 聊天,老爸說你二舅走了,問老爸何時出殯得不到答案。想著下週一、二沒課要回去ㄧ趟,昨天晚上二妹來電說和阿姨仔細看了訃文,得到週五火化,週六告別式。從得知消息到出殯才三天的時間,請二舅原諒外甥沒有回去送您一程,因為外甥二週前答應受邀帶學生參加新竹縣的扶輪社足球邀請賽了。
其實明、後天我是計畫要上山露營的,如果沒答應參加比賽活動,今天晚上我們一家都會回美濃,也就可以參加二舅告別式。這二天的練球都氣若游絲,有快要斷氣的樣子,今天就用了廣播器,用麥克風來指揮,練球練到這狀況是不是該放下了?
幾次都因足球比賽而無法回美濃送長輩,足球真的有那麼重要?尖山足球真的就只有我能帶?沒有其他所謂的老師會帶?願意帶?我的舅舅們請原諒您大姊的兒子無法送您們一程,和您們告別。
教小學足球隊真的很辛苦,要送鞋、送衣服、供應餐點,把屎把尿把孩子送上國中,沒經費要自己墊、自己找,家裡有事無人能替,孩子有成就會感恩還好,沒有孩子感恩也是自己教不好,該檢討的還是自己。國家隊選手獎金只給國、高中、大學、成人隊教練,基層教練不是國小教練,這政府部門官員真的不食人間煙火?沒有國小教練招生、訓練、維持孩子興趣到專業訓練,孩子會有機會能代表國家出賽? 對不起我的親人的只是我自己!為國育才,最後不只退休金被假博士詐騙集團砍,還要被牠媽媽的塔綠班嘲弄、圍勦。這牠奶奶的什麼國度?是什麼王八政府?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21-12-11 18:18 1F
  • 晚安:教練您好
    請您節哀順變,雖然不能參加舅舅最後的告別式,但在天上的人,相信會體諒你在尖山的難處,
    找個時間在回去看看吧,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12-12 19:27 回覆
    謝謝您來了!
    也只能找時間回去再看看了。
    舅舅可能會諒解,但怕親友不諒解,畢竟三個舅舅走時我都沒回去送他們一程。

    平安是福!週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