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一月十一日的動態

2022011111:05

八年前的今天為籌措台東旭村盃及移地訓練經費而寫春聯義賣。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月11日,農曆十二月初九,星期二,我在頭份市,天氣特濕冷。
從0730下車後到1015才有機會坐下來,弄貓咪的食、水、鏟、練球、洗蛋、煮蛋、再洗蛋、下滷鍋、整理教室、倒垃圾……這樣走了3817步,小時候媽媽說去田裏工作就是最好的運動,此話可有假?
失敗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力,昨晚喝了有靈性的58金高,上午還是準時起床,雖然天氣冷風颼颼的吹著,雖然練球的孩子只來了一半,我還是陪著孩子運動了半小時。
「生活日日是修行」,繼續修行吧!



1 年前2021年1月11日 

上午練球的直播影片。

上午練球後的茶葉蛋及點心
溫書及點心:鹹稀飯。
下雨天改到活動中心練習。

2 年前2020年1月11日  

上午穿著國旗衣去投票,警務及投開票所人員讓我進入領票,但因為我前二天才遷戶籍,竟然造成選務人員困擾,主任管理員、主任檢察員還得向選務中心請示確定我的投票所及是否讓我領票?

我們的選舉霸免法以前規定以半年前戶籍地址決定投開票地(後來修正為四個月),不知道是我不對還是投開票所選務人員不懂?講習不認真?
回程去自助餐店買便當,老闆說他朋友穿國旗衣前往投票,警務人員要她套上外套才能進投開票所。我特地去看他朋友穿的國旗衣,上面沒有號碼,沒有任何文字,為什麼二個投開票所的警務人員有不同作法?
事後,我回學校協助裝設夜間照明,給球場ㄧ個新風帽,給孩子及愛運動的民眾ㄧ個光明的環境。四點到了,我們的國家會更光明嗎?年輕人的未來會更美好嗎?我在學校等著側試等光、等著選舉結果,我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萬歲!
感謝早年來尖山發展的美濃同鄉楊文賢老闆的贊助、學生Chien Tsun Lai的協助!我們在今天完成了尖山國小的運動場照明,讓足球隊及社區民眾有更明亮的運動環境。






形單勢孤,韓國瑜只有我們及中天、TVBS,國民黨不挺、媒體天天黑韓、醜化韓國瑜,很多老人都看三立、民視、自由時報,加上蔡英文的老農津貼大撒錢、教育部讓大學考試提前結束、書本洗腦,我們的力量真的有限,很難推翻無良政府。大家辛苦了!
問題是投票率有那麼高嗎?我們苗栗尖山二個投開票所都沒人在排隊啊!那麼高的票是怎麼來的?

3 年前2019年1月11日 
朋友們早安!
快樂是一天,悲傷難過也是一天,今天怎麼過決定在我們。
祝福大家週五順利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大潤發巧遇中華民國台灣當代行為、裝置藝術家,同為高雄美濃人的李銘盛兄長。
未提供相片說明。
4 年前2018年1月11日
1/10維維在合歡山堆雪熊的影片。
維維的滑雪車影片。 
維維堆的雪人像熊。
感恩中華民國讓我平安成長、生活及逐漸老去。飲水思源,沒有中華民國哪有現在的台灣!台灣人不愛這個國家要愛哪個國?
合歡山上的山峰及落日。
5 年前2017年1月11日
仍能孩子們一起度過他們健康快樂的童年,是我退休後的幸福生活的一個篇章,因此就為他們而動吧!

直播影片。

閒來無事抱喵喵來直播,喵喵的活動範圍愈來愈廣,但出去走走後不久會回到足球教室,牠是隻乖巧的大貓。
因為四年級以下球員的增加,為了延續尖山足球的發展,現在要忙的事是要再找慈善團體或企業贊助尖山足球隊的比賽服、長褲、外套及背包了。懇請朋友們協助引介!
6 年前2016年1月11日
1.我應該勇敢回高雄去,因為管碧玲說她們得登革熱是最純的高雄人,我也應該得登革熱才能算是純正的高雄人囉!
2.昨晚在尚順大創,內人問了在我前面盤點的美女〔 我看到的是美女〕:請問有沒有手機充電線?
他一轉身還是美女, 但一出聲音卻是男聲,喉結突出。
那一刻真的是非常令人錯愕。
7 年前2015年1月11日在羅東運動公園
來的太晚了,只能拍枯黃的景致,預約明年紅葉時節在來。






8 年前2014年1月11日
為明天努力!加油!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學校吃晚餐後,再繼續努力,加油!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