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露南化印月農場

2016030714:38
 
為了參加國中同學富興在甲仙稻香汽車旅館的娶媳婚宴,我們在三月四日練完球後即到學甲維維舅舅家住宿。三月五日上午帶著二位舅舅的孩子走84快速道路到玉井端,先去了位於台南左鎮及高雄內門區交界的草山月世界,中午在三0八高地洪代表的景觀餐廳三樓用餐,只點了黃金雞及綜合酥盤就花了1050元,席間還花了50元在餐廳唱了五首歌,搞笑的逗笑了我家母老虎。
讓孩子們見識了泥漿的惡劣地形,應該開了孩子眼界了。離開草山後邊走農路邊逗留,最後走到台三線到南化的印月農場。

在第一個馬觀景點留影


表姐弟在要月橋上

我家美女

有懼高症的表哥用爬的過吊橋



在巨鱷觀景點

維維在大峽谷


草山月世界景觀餐廳上遠眺泥漿地形





我讓我家母老虎笑開懷了


吃孩子們吃剩的黃金雞

在山頭的老鷹





在小玉山景點


在印月農場



小木屋

落地生根


白頭翁


鏡面水庫






林間步道












農場入口










南部的露營區真的不多,甲仙只有清水公園因為沒有禁止露營,所以有露客會去哪兒露營,此行一再和同學確認清水公園是否可以露營,雖然得到肯定的回答,但對於我們這沒在露營區露過的人,始終拿不出勇氣去嚐試,所以還是選擇了離甲仙不到半小時車程的南化印月農場。
農場就在鏡面水庫旁,依山面水,裡頭的盆栽在老闆夫婦用心整理下,春暖花開的時節應該會很漂亮。衛浴雖然設在邊邊的舊房子內,但乾淨寬敞。整個營區依山而設置,剛好有步道可以繞一圈。最上層還有二間民宿,視線較開,可以俯瞰鏡面水庫。看起來不錯的露營區、
老闆夫婦人也和藹可親,但在週六只有我們一帳包場,是因為228連假剛過的關係還是收費問題?這讓我有些納悶。
此行最大的問題出現在三月六日上午,因為維維的二十行作文作業,一方面氣老師怎會在假日出這作業,一方面為維維的寫字能力難過。小三的孩子有多少詞彙能力可以獨立完成長達20行稿紙的作文?作文應該是語文課程教學的一環,它應該在教室完成才對,怎會變成孩子的回家作業?一向主張孩子要獨立完成作業的我此時不幫維維,他能獨立完成嗎?維維不僅詞彙能力欠佳,一些應該會的基本單字也寫不上來,大概花了近二小時才完成這篇名為〔我學會了XX〕的作文,也讓我在十二點前趕到甲仙宴會會場的計畫有些延遲。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6-03-08 10:56 1F
  • 黃金雞和綜合酥盤兩樣菜就要1050元~~~
    會部會太貴啊~~~

    南部露營的場地真的不多~~~
    教練甚麼時候回美濃搞一個露營區~~~
    順便教美濃的孩子踢足球~~~
     
  • 版主於 2016-03-08 21:16 回覆
    一隻雞600,酥盤四450〔三樣炸物〕, 比一般路邊的大概貴了各100元吧!
    我們家美濃那塊地搞露營區會沒搞頭啦!美濃位於中正湖附近好像有二個露營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