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2016030423:50
 
美好的日子不多了,這才是讓我失眠的真正原因吧!
我們都曾跟著國民政府胼手胝足的在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享受生活;用心努力的在接受中華文化薰陶,以做一位善良守法守紀的國民為榮;我們齊心協力的在建設台灣,使成為一個人人安居樂業的模範省。
但,解嚴之後,政客政權的爭奪逐漸的破壞了辛苦建造的寶島。有吵有糖吃,不給糖就搗蛋,製造暴力、分化、撕裂族群,造假、抹黑、鬥臭,一切唯我獨尊,以自我的政治利益為最大、最終目的。
三立可以把國軍在上海處決經濟犯的畫面,剪接在228事件裡,這就是民進黨再三利用不實、偏頗的228事件獲取政治利益的一貫技倆,從撕裂台灣人善良的心而讓整個社會充斥仇恨、對立,最後取得政權。從二戰結束,民進黨徒為台灣的政經做了什麼建設?為台灣人民謀了什麼福?一切算計都只為政治權謀。
去中國文化之後的台灣教育剩下什麼?投擲汽油彈不算縱火,不算犯罪,要做什麼才算?
殺人者免死,因有教化的可能,被殺的只好自認倒楣?
什麼不正義的事都變成正義叫轉型正義?只要符合民進黨的就是轉型正義?只因為民進黨做的都是對的?都是愛台灣的?
貪汙總統不用關在牢房也是轉型正義?其他犯罪者就得蹲在牢房?
別人買房賣房投資不對,她們家炒地賣地、投資的卻全都對?
沒有禮義廉恥,沒有四維八德,是非不分,寡廉鮮恥,背祖忘宗,一切都以自己利益為優先。
景區風景很美,但垃圾遍地,出口成髒,公德心淪喪,台灣能好到幾時?
好想罵XXX,好想咀咒,但我是受過禮義廉恥、四維八德教育的人。
因此,我只能渴望,渴望日出的美好,渴望中華民國人心的美好,渴望中華民國團結和諧強盛的的美好。
渴望,渴望……最後,我僅僅能渴望睡個好覺的美好!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6-03-06 18:26 2F
  • 晚安:教練您好
    您憂心國家未來的熱情,真是令人感動,台灣兩大黨都有難解的問題,都有各自的包袱,政治人物各有各自的盤算,所以選舉就會變成 鬥爭 的工具,選上如果 利益分配 不均,又會是一場惡鬥,希望人民的公僕,都能把 人民的利益 放在第一位,人民好 公僕福利自然好。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03-07 13:57 回覆
    感謝您!
    民進黨的國家認同及民族意向問題比較大。如果只是在謀求琙 家建設及人民福址,這就不會讓人憂慮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