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三日的動態

2021121307:48
2021年12月13日農曆十一月十日,星期一,天氣陰晴不定。
一早在五點五十醒了過來,然後便再也入不了夢了,因為足球的核銷、鐘點教練的申請案未解決,想在今天完成,但又缺這缺那的,所以無法心緒無法安穩。
更令我驚訝的是澎湖澎南國中的訊息,這訊息更讓我心緒更無法安穩,因為這是人生第一次有這樣的邀約,顯然澎老師太看得起我了:
〔長官好!我是澎湖縣澎南國中足球隊管理者,要跟長官加個好友,謝謝長官!〕

〔前輩大哥好下週二三有時間到澎湖演講嗎?台灣足球史〕和他推荐子何長發先,但他〔前輩除了了解足球史更會管理球隊與經營團隊,冀望您可以到澎湖指導我們。〕
〔人生ㄧ定要隨時有驚喜嗎?ㄧ大早還在抱怨睡不好,突然來個澎湖行的邀約,這很嚇人的。〕我的回答。
〔這就是人生何時會發生什麼事都無法預測,只能把握當天、當下。〕
因為還有尖山的課及球隊,我比較希望在寒假安排日子帶著內人和小孩去走走。
〔可以讓我在假日期間安排澎湖旅遊時再去義務協助嗎?這太匆忙了啊!〕
後來他說先處理上班的事務,待會一用談細節。希望他能安排在寒假,這樣鐵定一定可以去澎湖,也許還能帶上球隊的孩子一起去澎湖。
接著在臉書貼了五年前的動態:
知識應該用來讓生活更美好,不應該只是在考試分數上顯現。
只有少數的幾個孩子都能靠美好的分數吃飯,所以我們應該支持及鼓勵孩子做他有興趣、想學的項目。
健康快樂不畏懼未來的童年,這才是小學階段應該打好的基礎。因此,今天還是讓孩子們快樂踢球去。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有興趣及主動學習才能恒久,我們不應該害怕孩子輸在起跑點,我們要讓孩子贏在終點。
尖山足球『健康、快樂、自信、成功、幸福』,這是我們的宗旨,也祝福所有學足球的孩子,在學習足球的路上健康、快樂成長,找到大無畏的自信,創建自己成功、幸福的人生。

5 年前查看你的動態回顧

尖山國小足球隊──和劉維。

2016年12月11日  
未提供相片說明。
1 年前2020年12月13日在北山露營區度過我們的第160露,在那兒碰到美麗的夕陽,但半夜二點卻為孩子無理由的不練球而醒來。
_DSC3465
2 年前2019年12月13日
胡幼偉教授最新評論全文~~
朱立倫同意擔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這意謂老韓勝選後,中央政府在行政部門,將形成韓、張、朱為核心的集體領導班子。這不容易啊!
朱的終於點頭和老宋的看不起老韓,反映的是同一個問題。
韓決定要選總統後,藍營傳統菁英們對韓不能心服口服,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事情,這也凸顯出在藍營學術界,我特別挺韓的「奇特」現象。
其實,我認為,這是因為藍營傳統菁英多半在台北過著高級知識份子的生活,跟中南部本省籍基層民眾絲毫不親。而我很早就看出來,國民黨要重新執政,沒有中南部多數本省籍基層選民支持,是不可能的事情。老韓的味道,中南部本省籍選民,以及全台外省籍和客家選民都能接受,那國民黨不推他出來選總統,要推誰呢?
所以,這不是誰的條件比較優秀的問題,是誰的全台市場行情最好的問題。我很早就開始挺韓,就是因為我看出來老韓的全台市場行情最好,談選舉,這豈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嗎?再優秀,不能贏,也是白搭嘛!
很多台北「高級人士」嫌韓講話粗俗,覺得他這人「怎麼這樣」?或「就是這樣」!我卻反覆強調,老韓不是草包,他用這種方式說話,是有市場用意的!這麼說吧!老韓的競選策略,就是「從基層得天下;在高層治天下!」這樣講,大家就懂我的意思了。
這個意思,我很早就看出來了,你們現在也都懂了。但是,藍營很多台北「高級人士」始終不懂。為什麼不懂,因為從小就生活在「高級模範生」的框架中,不曾,也不屑和基層混在一起,那當然就不懂了。
所以,你以為「放馬過來」、「恁爸等你」是雖便粗口亂講的嘛?還是,只有我一個「台北高級人士」知道,這是在跟基層喊話的策略性語言啊!
為什麼要改朝換代時,領袖往往是從社會基層出身的人,像劉邦、朱元璋、努爾哈赤?孫文和黃興;為什麼秀才造反,三年不成?不就是因為出身基層,才能獲得多數基層民眾的認同,跟著他一同造反革命嗎?
太優秀、太高級,除非學歷、長相能到馬英九那個境界,要讓基層都能認同而有親切感,恐怕很難!老韓能獲得全台多數基層選民認同,不挺他,國民黨靠誰重返執政呢?所以,不是我特別挺韓很奇特;而是藍營有這麼多「高級人士」對韓不服氣,這才真是奇了怪了!連我這個小咖咖都看得出來的事情,他們卻始終看不明白!到最後關頭,終於知道,先讓民進黨下架,才能談到其他事情啊!是不是這樣?這次不拼全力幫老韓贏這一局,四年後就能獲得基層本省籍和外省籍、客家選民支持選總統嗎?想都別想!
是的,我是外省人,也從小在台北長大,但我看得出來,要執政,要靠多數基層本省籍選民支持!這一點,我和經國先生、老韓的看法是一致的。只是很多藍營台北「高級人士」忘了這一點的重要性而已!
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跟韓既無淵源,亦無深交,卻這麼挺他的原因了吧!自蔣經國之後,能讓這麼多本省籍選民拿國旗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只有一個韓國瑜,不挺這個奇貨可居的韓國瑜,要挺誰呢?


高雄人選出韓國瑜當市長,蔡英文說菊花養大的孩子被騙走了。韓進而參加總統選舉,所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這是什麼邏輯?
台中人選擇權了盧秀燕當市長,所以台中市民欠林佳龍一個道歉,這是什麼邏輯?
去花蓮時說牠鄙視花蓮人,只因花蓮人沒讓民進黨人當選,這什麼鬼態度?
台灣是民進黨的?民進黨代表台灣?沒投民進黨票的都對不起台灣?去你媽的民進黨,你們沒選上的不都當了院長、副院長、部長、主委!
視公投為無物、踐踏多數民意,因為你代表台灣,因為台灣是你的?
縣市長、立委、總統只有你們能當?不讓你們當就對不起台灣?就對不起你們民進黨?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民進黨對得起台灣人?對得起高雄人?對得起台中人?對得起花蓮人?
3 年前2018年12月13日
朋友們早安!
苗栗縣第20屆縣長盃巨蛋場館賽事今日開踢,十八日下午五點結束,期待在這美麗乾淨的場館與你相遇!
祝福大家週四順利美好!


比賽影片
4 年前
在線上

劉恆亮


2017年12月13日  · Chunan, T'Ai-Wan, Taiwan  · 
分享對象:所有人
所有人
朋友們早安!
陽光明媚的週三上午,祝福朋友們順利美好!
教養孩子不是簡單的事,昔日農村設會,孩子天生天養,孩子倒還能走出一條路來,現代父母傾注所有的關愛,卻難如願。為什麼?
未提供相片說明。
和維維來吃牛肉麵,順手翻了桌上的蘋果日報,A1頭版整版、C1整版、C2半版都是何守正及小嫻的離婚消息,耳朵聽到的也是他們及柯以柔的離婚報導。
體育新聞還是沒有足球的報導。
真是有夠可笑的寶島台灣!
還是專心吃牛肉麵的好,免得消化不良。




5 年前2016年12月13日  ·
朋友們早安!
這幾天我們應該會渴望暖暖冬陽。
天氣變冷,我們都要注意保暖,預防感冒唷!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週二!

未提供相片說明。
知識應該用來讓生活更美好,不應該只是在考試分數上顯現。
只有少數的幾個孩子都能靠美好的分數吃飯,所以我們應該支持及鼓勵孩子做他有興趣、想學的項目。
健康快樂不畏懼未來的童年,這才是小學階段應該打好的基礎。因此,今天還是讓孩子們快樂踢球去。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有興趣及主動學習才能恒久,我們不應該害怕孩子輸在起跑點,我們要讓孩子贏在終點。
尖山足球『健康、快樂、自信、成功、幸福』,這是我們的宗旨,也祝福所有學足球的孩子,在學習足球的路上健康、快樂成長,找到大無畏的自信,創建自己成功、幸福的人生。
未提供相片說明。
很好,終於中獎了,連續八天在竹南運動公園吹冷風,終於讓我感冒了。
感謝上蒼厚愛啊!
今天的超級月亮,有安妮及依秀為大家顯示月亮有多大。




6 年前2015年12月13日 

劉恆亮木柵動物園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這對母子在看什麼?
未提供相片說明。
7 年前2014年12月13日  
朋友們早安!
頭份今日氣溫11-16度,天氣多雲時陰。
我們今天下台中,到久違的台中朝馬足球場參加YAMAHA盃,準備踢不求贏的比賽,大家開心就好。
祝福朋友們週六順心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8 年前2013年12月13日 

劉恆亮──在華陰街麥味登

尖山女足由老闆夫婦招待冠軍早餐



尖山女足的冠軍晚餐預約由老闆娘招待。(一碗110元)



台北物價高,但溫情滿人間。這幾天都在這裡用早餐,老闆夫婦都讓小朋友吃到飽、買單打折,今天更是嘉勉小朋友得冠,免費招待。
2013全國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尖山女足第五度蟬聯少女組冠軍


奪冠群英。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尖山女足的冠軍蔡記崗山羊肉。感謝老闆夫婦及公子熱忱招待。




9 年前2012年12月13日 
朋友們早安!獻上 基隆河的空照美圖,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一天!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