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煩字了得

2017042020:59
 
老戰車前後二次修理已經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中間開了半個月多),前一次花了五萬九,到底是修了什麼?換了什麼零件?修車廠沒開正式收據給我,我就付了錢給他,這回又過了十五天還沒消息,車到底怎麼了?老闆會再坑我嗎?

這是最近很煩人及鬱卒的事。

好好的一個尖山女足,因為二個為了和錦水男生交往,開始說謊不練球。失序的行為讓我開始砍人,走了一個後又讓其中一個再拖走一個,整個球隊開始分崩離析,九員戰將只剩六人,往後的仗怎麼打?

在已交了一萬四的報名費後(二千已因少年盃預賽逢考試而棄權被沒收),球隊的存續及是否還要再花錢參與比賽也讓我心煩。
答應去苗栗市上足球課的,卻因連假、比賽而耽誤了四週的課程,真的很對不起那些家長及小朋友。
雖然已拿到暑假二個出國比賽資格(全國體育署盃及協會盃冠軍),足協要我們提出比賽申請,經費缺乏的我們能去哪?
煩、煩、煩,最近這二個月的生活就是在煩憂中渡過。
可以快點把我的車修好嗎?可以不要再有小朋友失序了嗎?失序的可以救得回來嗎?

   


  •   asd9595 於 2017-04-27 08:51 9F
  • 早安:教練您好
    修車廠的心態對老客戶,通常都是比較強硬的,因為他們認為您不會跑掉了,第一次去維修的客戶,態度通常都會比較好,修理也會比較完善,因為他們想要拉攏新客戶,冒昧的建議您車子保養還是有兩三間比較看看,聽聽各家說法和價格會比較好,只是比較浪費時間,祝福您車子能順利修復,保養場能負起應有的責任,加油 加油..

    現代網路發達,小孩子都是比較早熟的,而且自我主義都是比較強烈的,最好的方法應該是 軟硬兼施,一方面感性的勸說足球對她們的意義,愛情和足球是可以兼顧的,一方面要拜託 會讓她們聽話 的人來勸說,比如 父母 男朋友 等...但教練您有教練的立場,絕對不是像我說的這麼容易,因為球隊紀律是很重要的,放下身段以後,可能球隊以後就會更難帶了,加油 加油..
    若有意見想法不合您心意的地方,請您多多包涵。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順心如意。
  • 版主於 2017-04-30 09:57 回覆
    感謝您的意見!您分析的很 實際,意見很道地。這修車廠老闆是吃定我了,所以我決定換家保養及修理了。小朋友的事也會依您所說,會好好的多和小朋友們溝通。再次感謝您的用心指導!祝福您週日美好! 
  •   L.sf 於 2017-04-24 13:27 8F
  • 總是有這些煩人的事
    只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修車的事不能打電話去關切嗎
    該開詳細清單或收據就開口
    有需客氣嗎    好的修車廠老闆更應該主動開立

    交友的學生是否有先找來懇談
    試試曉以大義    畢竟當初也是有興趣才會加入球隊吧!
    一開鍘就直接殺雞敬猴會不會藥下太猛

    只是淺見   純粹不明事理   別介意   斟酌參考即可  
  • 版主於 2017-04-30 10:04 回覆
    謝謝美女的指導!這修車廠連我的車送給哪家塘缸都不讓我知道,怕我知道他多賺了我哪些錢,所以我已打定主意,車送回來後不再去他那裡保養及修理了。不開明細就真的是個大問題,這老闆實在不老實。
    孩子的事已多次發生,所以不是下猛藥,他們知道球隊缺人,以為我不會砍人,所以一再挑戰教練的耐性,這回我是鐵了心了,長痛不如短痛啊! 球隊成績很重要,但品行更為重要,所以就是砍了。
    再次感謝美女的關注及指導!祝福妳週日愉快!  
  •   言言 於 2017-04-23 12:11 7F
  • 當今社會一些人,在利益的驅使下扭曲了人性‧‧‧‧讓人心痛 也讓人心煩!!

    盒子的朋友們都會 挺教練~ 勇敢面對   加油 喔
  • 版主於 2017-04-30 10:14 回覆
    台灣詐騙集團當政,全世界在搶人才,台灣政府在搶詐騙集團,光這一點就知道台灣會愈來愈慘,人民要快樂也難了。
    謝謝言言教授支持鼓勵!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7-04-21 21:25 1F
  • 那教練是否該思考~~~
    把重心轉移到校外收費教學的部分~~~
    反正你已經從學校退休~~~
    而且未來退俸還要被砍~~~
    不如思考如何增加收入吧~~~
  • 版主於 2017-04-21 21:54 回覆
    是的,要開始想辦法彌補退休差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