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感謝有妳!

2009051722:56

〔恭喜你!得到了一個真正的全國冠軍,可以在你校長面前爭一口氣了!〕 今天〔2009/5/17〕下午二點整,在妳得知我們那群三到五年級所組成的女生足球隊, 在炎熱的天氣下接連征戰五天,歷經二個階段七戰全勝獲得全國少年盃12歲女生組冠軍後, 妳傳了上通簡訊給我,我看了後馬上跑到妳車前,我按著妳的肩膀,如果不是有三位男生坐 在後座,我是想要狠狠的親妳以表示我的感激。我不想讓學生看到我們的激情,但都讓他們 看到了我們感動而辛酸的眼淚。我為了帶足球隊受到的所有委屈和折磨,妳不但沒教我放棄 ,反而一直要我堅持對足球、對學生的愛奮鬥下去。 老婆:非常感謝妳的支持和協助,為了球隊比賽,妳不只平日要幫忙管理學生、幫忙輔 導課業、載送學生回家,到了比賽還要因為學校沒先給經費,而和家人借錢協助我讓學生能 順利參賽,這樣的付出竟然也和我同樣要受校長在學生面前,指責妳們母子每次比賽都要跟 出去玩。 妳和我一樣奔波五天後,此刻的妳還是一樣的在忙著幫兒子洗澡、洗衣服,打字打到這 ,我再度不能自已的嚎啕大哭〔真是很丟臉哦!〕,老婆:老公我真的非常幸運能娶到妳, 非常的、由衷的感謝妳! 邱小姐,我的老婆,今天所有的榮耀都應該功於妳!我愛妳!願我們白頭偕老,女兒及 維維健康快樂長大,讓維維在我們的養育照顧下也能踢好足球,能延續我們的志業。老婆: 再一次說聲謝謝妳! 〔附帶感謝我所有無名的朋友,感謝您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及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