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10011021:01
一直都有個夢,是我的春秋大夢,也許是著了魔,也許是失了心,一直都盼望有朝一日會實現,而且要在還有體能去做時實現。
想換部25人座的小巴,可以載小朋友或是校友隊四處比賽,沒有比賽時偶而也可以去旅遊。
想有座專用的足球場,可以天天訓練不受制於人,定期辦比賽或聯活動,天天看著一堆人在球場上歡笑的奔跑。
想要買塊夠大的地,蓋二座室外、二座室內足球場、幼稚園、宿舍、餐廳,建立足球休閒娛樂中心,可以養個三級球隊來訓練、比賽、辦理全國、國際性比賽及少、青少年育樂營。
這些夢想一直不曾停過,但我沒個財力,有財力的不會想做和我同樣的夢,他們只想三妻四妾、風光帶美女。我的夢想要實現只有靠著政府的樂透彩,第一個夢想可以靠今彩539實現,第二個夢想可以靠大樂透實現,至於第三個一定要靠威力彩才能實現。
 這些夢想也許只是南柯一夢,但想想不會犯罪,而且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儘管這夢想太不實際 ,在2010年初,我要不怕人笑,公開我的夢想,期望有那麼一天會實現。
在痴人說夢的現階段,我還是得天天煮茶葉蛋、供應晚餐,天天努力練球、照顧好球員的功課,也許有那麼一天,有哪位學生發跡了,他也許可以實現我未曾實現的夢想,尖山足球得以持續、台灣足球得以有救,那麼就算已在天之靈的我也會大笑,哈哈哈.....
也許誰有靈感,就請報個明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