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五月廿八日動態

2022052809:59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5月28日,農曆4月28日,星期六。我與兒子在竹南大埔頂,天氣多雲,氣溫23-29度。老婆不在家的第五天。今天會回美濃看看老爸,也會去學甲看看老婆,結局一定很慘,但還是得走一趟。感情這事必境無法瀟灑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Facebook,讓你和親朋好友保持聯繫,隨時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這是臉書登入頁面的文字也是臉書的宗旨,
我相信也那麼做了,〔吾生平無不可對人言者〕,我就是我,我把所以的事都攤在陽光下接受朋友公評,有過則改,無則勉之。但有些事會關係到親蜜愛人,我想接受公評,但卻會傷害到一起生活而個性及觀念不同的人。雖然說人要為自己而活,但事實是得為你愛的人而活,人得有愛才是人,有愛才會快樂。有家庭的人不可自私自利的只為自己活。我們可以分享生活的每一刻,可以凡事攤在陽光下,但和他人有關的就不可攤在陽光下,我們必須想到他人,尤其是親蜜愛人。
一早想關閉臉書的,但那裡卻有我歷年的生活紀錄,也算是生活日記,我要只能向前看而忘掉過去?最後沒關,還是再想想吧!感謝朋友們長期以來對我及尖山文英足球隊的關注支持!感謝朋友們對我及家庭的關心、指導!感謝生命中的善及惡、是與非,人生雖苦短,但是非善惡都在人間,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感謝包容我、愛我的人,都快終老卻還長不大的我,實在慚愧!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人〕〕一生清清白白,還真的是阮囊羞澀、兩袖清風。歡迎朋友們繼續批評指教,讓我的人生更圓滿,在還有知覺時能明白人生路上的風雨及結局! 
下午吃過中飯後帶著兒子回美濃,順路繞去學甲看內人,但內人依舊叫我們別去,去了不但找不到人,她也會離開學甲讓大家都找不到。果然如此,我帶著維維只好去看他外婆,把買的烤鴨及一些營養品交給外婆,然後聊了一下,內人的哥哥也來找了我談話,還是以一副保護妹妹的姿態說話,忘了他妹妹已是我老婆。離開學甲後往美濃走,但在新化休息站尿尿後,想再啟程時,卻因電瓶沒電而耽擱,等拖吊車就花了二個小時,在拖吊途中打了電話給老爸說不回美濃了。換過電瓶後往苗栗走,回到家已是十一時十分,結束這一趟回不了家的行程。
1 年前20210528
不必要普篩、不要買大陸疫苗(包含大陸代理)、不必要蓋方艙,這些不必要都是你說的。
說你將帥無能,要你下台,你說要等時間證明。
花了幾個幾千億的預算啦?現在還要8400億來紓困,全篩、全打疫苗、蓋方艙需要千億嗎?
死亡人數還不夠多?還要時間來證明你的無能、無良、無知、無恥?
2 年前20200528
朋友們早安!中華民國早安!
祝福大家週四美好!



C肝治療最後一週七天的藥,期待在六月四日天安門事件(回診驗病毒數)後能慶祝治療成功,解脫纏我27年的C肝二型病毒,重新享受健康人生,可以再次捐血助人。



喚醒拿鐵的方式就是鏟屎,牠一聽到鏟貓砂的聲音就會出現了。
3 年前20190528
朋友們早安!
真誠、善良、感恩、飲水思源是我們必須具備的良好品德。
祝福大家雨天的週二順利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4 年前20180528
難怪台灣足球發展不起來,南一的健體教科書五上及六上都沒有足球單元。學校不教的,社會上能教多少?廢了教育部吧!沒用的單位,真的是不需要存在。
體育署就算一年花一億也不會有用的。



5 年前20170528
祖孫三代合影。



來買梅子、梅粉後在對面大碗公冰店吃冰。
未提供相片說明。
6 年前
歡迎台北孔雀足球隊蒞臨尖山指導!






帶足球隊14位小朋友來逛逛。
竹南國泰夜市—e.d.shop

離開夜市,一個個把學生送回家後回到家十點,洗過澡後開始處理貓。
先是發現平平在浴室大便,再來聽到二天前從陽台爬上屋頂的安安叫聲,結果一開門,安安進來了,樂樂卻一溜煙的上了屋頂。再來聽見平平在一樓窗外遮雨棚喵喵叫著,於是我再下樓爬上圍牆,但牠卻不讓我抓下來,於是我放棄了,就讓牠在遮雨棚上過一夜吧!
家裡五隻貓就咪咪和歡歡不會找事給我們做,其他三隻真的是有夠惱人的。

7 年前
在醫院睡了二晚好覺,希望回家後也能睡好覺,證明前陣子的失眠只是膝痛引起的。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及祝福!
雖然可以獲得休息,但病痛真的惱人,祝福大家永遠遠離病痛,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我要回家囉!

未提供相片說明。
5/28/1727咪咪和樂樂的睡姿,牠們睡了快三小時了。





家是最溫馨的地方嗎?
很討厭在睡前聽到孩子什麼沒背好、做好而哭泣。臨睡前又聽到他在哀號陶笛譜沒背好……
真的很想看開,放著兒子的學習情況不管,但孩子的哭泣聲總是會灌注耳朵,根本無法放下不管。明天起買幾副耳塞把耳朵塞住吧!
住在醫院的二個晚上,真的睡的很好,這會兒,我又想回醫院啦!
8 年前
下午內人帶入選U14青少女代表隊的巧倚,到林口長庚給葉醫師檢查右大腿的傷勢。在足球教室完成作業的蕭美華、林欣卉,看我在整理教室就主動說要幫忙整理。結果,一群女生澈底整理清潔了教室,很令人欣慰!






9 年前20130528
朋友們早安!
〔中正湖的黃昏〕,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一天!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2•05•28•1830尖山足球場遠眺之夕照。





10年前20120528 諸多感恩,點滴在心頭!
11年前20110528 輕浮 無病呻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