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

2021101314:46
活了63年10 個月23天,今天重看七年前有美肌功能的相片,我終於相信我遠嫁屏東長治的姑婆在我十六歲說的:阿亮的臉如果沒有疤是很煙斗的。
國中時期的青春留下的豆疤,真的是不好看,給人的第一、第二或是第三……印象都不會是好的,儘管書上或是名人說的:〔外在不重要〕,但事實外在的不好看要讓我怎樣努力、花多少時間才能證明我內在的美好?
我一定要用這張相片讓孩子們注重自己的外表,別讓青春留下的疤痕增加人生的阻力,就讓自己帶著亮麗的外表創造自己亮麗的一生吧!
可能是劉恆亮和樹的圖像

 


  •   郁敏 於 2021-10-15 09:22 1F
  • 你讓我想起最近看YouTube裡的一場脫口秀
    鸟鸟太绝了!“楼兰美女”和“干尸2号”这个梗真的又离谱又好笑!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


    那女孩說:「最近大家曬的照片都太好看了!甚麼時候能曬一些記彰顯個性,又不涉及美醜的東西,比方指紋?」她又說:「美人跟普通人面對的世界是不同的,連死亡都不能消彌這種差距,出土3000年的兩具遺體,命名時就有樓蘭美女與乾屍二號的差別。」

    不過教練,你很帥呀!不然怎有兩位夫人看上你。
    男人的帥我真不覺得外表占全部。但女人就不同了,就算再有其他優點,都會被先畫個大ㄔㄚ
    原來美肌這麼好用,難怪不少人在科技產物裡上忙半天
     
  • 版主於 2021-10-15 13:38 回覆
    郁敏午安!謝謝妳來了!
    前一陣子都在看脫口秀,後來改看謝謝你來了。
    那些人的口才真是便給,說的是令大眾笑的開心。如果要晒指紋,我想應該也可以晒晒手掌,我的手掌非常柔細,雖然從六歲就開始燒柴煮飯、拔草、拿菜刀...雖然從國中畢業後就開始自己手洗衣物,但我的手真的很柔細,和我的臉絕對不同,那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二位夫人是經過一番寒澈骨才打動她們的......女人的外在美真的有太多太大的優勢,呵呵!

    那時常有照片、照騙的用詞,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