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2021101913:50
為什麼我一直要縣政府給我一個十一人制足球場?原因在此:
十月六日至十日的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盃足球錦標賽,在辦理期間我就想到了場地使用的費用問題,我想大家都使用了竹南鎮公所的水、電等設施, 理該繳交場地使用費,但我想到的是足球俱樂部、直排輪等收費團隊也使用了場地,公所也沒向那些營利單收取場地使用費,不收我們的尚屬合理。
這二天一直想什麼時候去退保證金?但今天一早就接獲公園路燈管理所的公文,不退保險金也就算了,後面的溝通才令人火大,以下就是去處理這件事的經過:
〔公文來了,終於還是要碰到這種事。五千塊不要也罷!不再借用也罷!那三張垃圾照,哈哈!看起來是陳年垃圾了,因為大門不能關,車輛進來停車是我們的錯,我們沒盡到管理責任。
黃俊硯總幹事我們真的絲毫不能馬虎啊!〕一接獲公文後的反應,以往我們絕對是最後一個走,會把周邊垃圾撿乾淨後再走,但這回雖然仍是最後一個走,但我沒讓小朋友去撿拾運動場外的表圾。以下是公文:




再貼一次10/10晚上我們離開 竹南運動公園 前拍的相片 竹南鎮公所 會認為我們沒有整理環境嗎?讓承辦人員看了我拍的相片,他說他不看廁所,他只看那三張有少許垃圾的相片,他說我不服裁決那就不要再借用。
我回答說:好,我永遠不再借用。
商家、踢球的學生、民眾關我鳥事?我不借來辦活動我輕鬆,大家都不用撿垃圾,你們也輕鬆,只是場地蓋來是做什麼用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管理心態,對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戶外的圖像可能是草的圖像可能是草和道路的圖像可能是紀念碑和戶外的圖像可能是室內的圖像可能是道路、樹和街道的圖像
可能是道路和樹的圖像
管理員  · 10月10日下午6:31  ·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合作,經歷四天的比賽,我們把場地整理乾淨交還給竹南運動公園



 

十月十日下午六點半,我們整理後拍了12張相片,包含廁所內看不見衛生紙、垃圾的相片〔我去整理的〕,然後在我的臉書貼文公告再分享到〔苗栗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社團。
同時間還有網球賽,緊接著辦理活動的是十一日開始的全國大專飛盤比賽,這陳年垃圾真的是我們的嗎?讓參賽單位的車進入停車是我們的錯,雖然公園的伸縮門故障無法關門是個問題,但我們無法讓其他單位的車開出去,這是我們的錯。
這是我一直想要一座專用足球場的原因,但誰給我?三等縣連一座足球場就是爭取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