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了

2010110811:48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早上在學校舊廚房忙著準備早餐時,手機突然傳來簡訊,心想一早的簡訊,一定是老婆大人傳來的。一看之下,果然沒錯,老婆大人在動身回娘家前,趕著傳來令我感動的簡訊了。

公:謝謝你......雖然有時候的你對我總是很機車,但還是很〔愛你〕......你一定要放寬心、過得很快樂、活很久,因為我們不能沒有你......我只是暫時把你借給足球隊,哪天你累了,告訴我一聲,我再把你要回來,完全的屬於我們.....重要的日子裡,嘻~嘻,笑一個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看過老婆的簡訊,有一陣感動,更有一陣長長的內疚。因為陪他們的時間總是少於足球及工作。而老婆及小孩也都在練球及工作時,長時間無怨無由的陪著我。在這段多事的日子裡,他們也是讓我內心安頓的重要因子。
謝謝你們!親愛的老婆及兒子,我會放寬心的快樂過日子,盡力做好為人夫父的責任。
三歲十個月的維維




 



  •   言言 於 2020-11-08 16:44 1F
  • 晚安 大教練
    夫人的一個燦爛的微笑
             一聲親切的問候
             一個衷心的祝福
    這些溫馨的日子裡 都圍在您身邊
    祝您全家幸福美滿每一天

    大教練 生日快樂‼

    誕生日 ケーキ アニバーサリーケーキ マカロンケーキ 5号 [ 記念日 ...

     
  • 版主於 2020-11-08 17:53 回覆
    感謝言言教授!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