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他們的鳥事

2011042110:00
 
昨天下午練球時時,國三的球員少了一個,問起其他的球員,他們的回答是他還在教室裡和女同學打啵。過了一會兒,他出現時,同伴在笑他怎麼那麼快就完事了。
練完球,坐在樹下,大夥兒在一起聊天,不管天候是否晚了,趕都趕不走,只覺得大家說起女朋友,興緻都非常高昂。
他們說起他常在教室裡和女同學打啵,甚至在廁所裡,女生會主動摸他的小鳥。啊,這還是國二時期發生的事呢!
他們笑另一個,看到女朋友和別人牽手,難過的哭了,還騙大家說是去洗臉。
他們說他們當中的二個人,同時喜歡一個女生,還相約要在廁所決鬥。
我問我們花蓮比賽失利的原因,是不是也因他們交女朋友的原故?他們說是晚上他們都沒睡覺,都在看A片,所以晚上體力耗盡,白天當然沒有體力。忽然想起最後一場比賽,我那主力球員,跑了一段距離後就會撐著雙腿停下來喘氣,完全變了樣。想想竟然是真的,他們都趁我們睡了或是沒注意時,都在看不該看的片子,晚上沒睡好,白天比賽當然沒體力。
他說:我們班上課很自由,我們都隨便搬個椅子,愛坐哪個女生旁就坐哪,像我都坐在xxx旁,在那裡摸來摸去,老師也不會管。 
他們都是我喜愛的球員,功課也不差,幾個談戀愛的同學在班上還是前幾名的。要他們不要如此,不然我要和老師和他們的媽報告,他們竟然說,早就知道了,因為導師會和家長聯絡。我問家長都沒處份嗎?他們回答說就唸唸啊!

天啊!最嚴重的是,他們都異口同聲說都是我教出來的。
我只能說不要不好的都推到我身上來,我只教你們要好好練球,好好讀書,以後找個好學校唸,那些交女朋友的事,你們比我還行。
完了,這一批國一到國三的球員,我要怎麼帶才能讓他們正常生長?
現在小五的呢,更應該小心注意了,因為其中一個竟然和我談到他的小鳥可以伸縮。聽了馬上告訴他你完了,你長不大了,這麼小就會玩小鳥,嚇的他一再追問是不是真的長不大了。
一再爆笑的說出別人的事,直到快七點,要他們回去了,才勉強帶著笑意離去。這是一個事實,不得不承認自己已是LKK,而交友朋友的事,甚至是性事也是愈來愈早發生了。
我該怎麼辦?不管大小,每一個都對這檔事興趣高昂,誰來幫我教教他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