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了結果。

2011100510:00
下午學校考評會針對訓導處直指我買酒給學生喝、縱容學生破壞校園事件,召開考評會議。人事請我做自白時,我先朗讀黑函,再大略說明烤肉聯誼報告。結果考評會對我做〔口頭告誡〕的處份。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以後做事會平穩些,對學生不必太好,重心
還是擺在家庭比較重要!足球就看淡些......雖然不能一下子放下,終有一日還是得說拜拜的。
口頭告誡雖然不影響考績,但前陣子他們用媒體,重重的打了我一拳,這身心的創痛要如平復呢?
教育形象的損壞,又該如何彌平?
如果我開始學會準時上、下班,把課上完、作業改完就好。對於其他的,不想再多做時,我深感抱歉!但我也只能說:好媽媽勝過好老師!祝福大家都能有個好媽媽!
告訴社會大眾:別信任老師!兒子還是靠自己帶會比較好!



  •   雲自在 於 2011-12-19 09:16 1F
  • 堅持!

    老師.......

    有些人的言論 思考邏輯 自私 短視的心態

    常令熱心熱血的人 不啻是澆頭冷水...

    但是....豈能盡如人意啊


    但求無愧我心.....

    老師加油!!!
  • 版主於 2011-12-19 15:21 回覆
    是的,必須要堅持,堅持做的事及給自己一個做人的價值。
    我是為服務學生而來,不是為肖長服務的,我不必討他歡心更不必言聽計從。
    我之所以為我,有我的獨特性。
    謝謝a_mei的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