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走了

2019041410:45
 
為什麼要咬死可愛的歡歡?同樣是我們養的貓怎麼會如此兇殘?
昨晚回來,樓梯口就可以聞到臭味,內人以為是貓咪們十天來的屎尿味道,要我先上樓查看,上樓後我直接進房間把照相機及行李放下,然後準備打掃貓咪製造的髒亂,冷不防的瞧見歡歡已氣絕多時,看牠嘴部及頸部發黑血水,判斷是被貓咪咬死的。已死亡多日,所以屍體才會發臭。誰是兇手?內人直指平日會欺負歡歡的樂樂及球球。
網路查不到貓咬死貓的資料,對於歡歡的死讓我更加不喜歡貓咪了。歡歡平時孤僻,獨來獨往,不搶食、不貪吃,牠只是不喜歡其他貓類惹牠,怎會遭此殺身之禍?
幾次出國及連假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怎麼這次會發生此事,我直指球球是殺貓兇手,因為幾次出國或放長假都沒有球球,惟獨此次,才發生兇殺案,最大的嫌疑犯就是牠。但沒有確切證據,又不能送法偵辦,這兇手註定是無罪開釋了。
這三年來埋葬了三隻貓,第一隻是球球在導尿手術後三天往生,第二隻是安安,平日喜歡和我玩的,那一次玩得太過火,直接穿越馬路,遭疾駛而過的汽車直接撞成重傷後死去,第三隻則是歡歡,因為我們忘了把牠和其他貓咪隔絕, 慘遭殺身之禍。
對於歡歡有太多的不捨,牠是我們家的貴婦。不會喵喵叫,不會搶食物,也不會貪吃。牠的行為舉止就是溫柔婉約,會在我們身上練爪踩踏,喜歡和我們睡一間房而不吵人。
我們很難過,但畢竟都是自己養的貓,要把牠們通通趕出去,又涉及棄養問題,貓死又不能復生,真的傷腦筋啊!
願歡歡來世在好人家,只養妳一隻,所有寵愛在一身,不再遭遇橫禍!
原諒我們讓妳遭此橫禍!如果可以重來,我們一定把妳和兇手分開,不致受兇手欺凌。

DSC05181.JPG
歡歡
10.jpg
歡歡
DSC07921
歡歡
DSC07958
兇手之一的球球
DSC07909
兇手之一的樂樂

   


  •   asd9595 於 2019-04-16 00:43 1F
  • 晚安:教練您好
    請您節哀順變,願歡歡一路好走,南無阿彌陀佛..
    動物的世界有時很難想像的,
    網路資料: 提供您參考 可能是爭地盤導致的不幸..
    是這樣的
    我家新貓已經來兩個禮拜了
    可是卻一直被舊貓打
    只要新貓想從沙發出來
    就會把她嚇回去
    嚴重會打架????????????

    可能舊貓一直覺得新貓侵略到他的地盤了????
    舊貓是七個月公貓(活潑親人的橘貓)
    新貓是八個月母貓(害羞親貓的三花)
    都已經結紮了

    有試過讓他們一起吃點心
    一起玩
    但只要活動結束
    舊貓還看到新貓
    就會開始咬她脖子
    咬到吱吱叫????
    之後新貓就會躲在沙發下不出來????
     
  • 版主於 2019-04-16 23:37 回覆
    謝謝您!我們這幾隻貓已相處多日,平日鮮少打架,球球算是晚來的,也沒哪隻貓會欺負牠。一個屋簷下的同類相殘,真的是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