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日子------為自已加糖塊

2011051110:00
 
【人之所以感到悲哀,是因為有太多時間去關心自己不快樂。】蕭伯納
【我們的肉體可以被打敗,但意志永不屈服。】海明威--老人與海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雪萊
【忘記背後、努力前面的,向著標桿直跑。】------聖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也。】孟子---吃苦當做吃補,越吃就越補,最後無所不能。
【勝負取決於最後五分鐘,堅持到底的人才有機會求勝。】拿破崙
【被擊倒之後,還能站起來的人,將比勝者更強。】拳王阿里
【有呼吸就有希望!】生命勇士朱仲祥,活著就要感恩。
【活著真好!】【這就是人生!】想開些就好。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俗諺
【生命總會找到出路。】侏儸紀公園,走下去,總有一天會找到出路。
【放下過去,奔向新生命。】太極張三豐李連杰
【I'LL BE BACK!】阿諾
【我失去的,我一定會要回來!】英雄本色
【一時矢志無免怨嘆,一時落魄無免膽寒。】
【三分失註定,七分靠打併。】【愛拚才會贏!】
【你很少贏過別人,但是這一次你超越了自己。】李宗盛和自己賽跑的人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潮落之後一定潮起。】-五月天--人生海海
【Don't Worry ,Be Happy!】庾澄慶
【失戀,只是一時的不習慣而已…..】孫燕姿--愛情字典
【如果還有明天,你要怎樣裝扮你的臉?如果還有明天,要怎樣說再見?】薛岳--如果還有明天
【LET IT BE】讓它去,呼伊去!【衝!衝!衝!】
【KEEP WALRKING】【JUST DO IT】
【你的車子嗎?】【將來是】,【你的女朋友嗎?】【將來是】自信心無敵。
【心念--態度--行為--習慣--人格--命運改變。】
【樂觀的人找方法、找希望;悲觀的人找理由、找藉口。】
【身高不是決定一個人的高度,態度才是。態度謙卑,生存範圍才會大。】朱仲祥
【我未必出類拔萃,我一定是個獨一無二的人。】盧梭
【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