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五月廿五日動態

2022052514:25
中華民國5月25日,農曆四月廿五日,星期三,我在竹南大埔頂,天氣雨。
老婆不在的第二天,上午去了尖山市場買了五花肉一串、鮭魚一片、紅、白蘿蔔各一條、小黃瓜三條,老百娘說五百元,我就給了五百元。上個月老婆不在的廿多天日子裡,在苗聯及成記買的菜錢幾乎都超過五百元。算算一個月的菜錢超過萬元。我若不用網路經營足球隊以獲致贊助,我怎來經費支持足球隊的晚餐?
老婆不在才體會出老婆在家的輕鬆,男人就是犯賤,不是嗎?
下午三點找心理諮商師談了我的狀況,最壞的打算就是離婚,而要解決問題只有請老婆及我去做個人和二人的諮商。在維維上完課後計畫南下找老婆,但兒子事先聯絡了內人,得到不准南下的指令,在電話中也爭執了起來。希望她去找醫師諮商的要求也被無情的拒絕。17年的感情,16年的婚姻似乎 要在國三球員的亂及幾位球員的胡搞。我養了一群白眼狼的症狀愈來愈明顯,受傷的不只是內人,我這教練傷的更重。
這虎年真的不好過,一月拿了全國協會盃國中男生組的冠軍,三月再奪大里杙盃全國邀請賽冠軍,但在三月卻傳來揮之不去的夢魘,接上小車禍,年初的勝利的喜悅月後便是長長的哀傷。離婚似乎已成定局。
停車後,讓鄰居留了下來,喝了二盃57.1度的金酒建廠70週年的紀念酒。愈來愈多的酒聚都似乎在澆愁。入夜酒醒後的心更痛。我做錯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報應?明明就可以白頭到老的,怎會平地起風雲?
今天沒有時間上臉書查找歷年的動態,只在盒子找到一年前及九年前的二則日誌。
1年前2021/5/25 靠謊言治國,能行嗎?

9年前2013/5/25回美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