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二月廿三日動態

2022022310:13
未提供相片說明。朋友們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2月23日,星期三,農曆正月23,我們在頭份,下雨的寒流天,濕冷的天氣大家出門多保暖。
生活日日是修行,今天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再花個12萬來換一部10年的娃娃車。老紅26年了,但捨不得不要它,而尖山足球還能延續多久,我還能活多久,需要再花錢換車嗎?
祝福中華民國的朋友們平安健康、週三及正月23快樂美好!





1 年前2021年2月23日 再看幾次都是個理呀!
110/2/23讓孩子快樂踢球,提升學習效率,這是好事。

不要再說他懶,學業上的表現真的不是他的強項,放對位置,他是最屌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7號學業成績表現不佳,這是遺傳。但在球場,雖然只有三年級, 個子也不高,但在球場,他是很屌的人,小朋友們如是說。

陽光下的躍動,給孩子更好的未來。晒黑有什麼不得了的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黃侑芬的孩子,功課不差,書法寫得很好,在球場上也不差,多元學習定可以給孩子更棒的未來。

110/2/23晚上的練球。
2 年前2020年2月23日 

劉恆亮第140露泰安一片天露營區相簿中新增了 2 段影片。

ㄧ片天落日及山嵐。 影片2
3 年前2019年2月23日 






未提供相片說明。練球影片
5 年前2017年2月23日  
喵喵和大家道早安祝福大家下雨的週四美好!

茶葉蛋及營養品的工作完成後開始練字養性。
剛又去買了126元的蛋,用現金買蛋才算出一個月的蛋錢在3200上下。免費的足球、吃免驚的茶葉蛋,一學期還送一雙五人制足球鞋、供應釘鞋、練完球幫忙送回家、偶而去露營、泡湯、孩子學會做服務的工作、願意勞動…這樣的足球隊為什麼會招不到學生?因為我不重視課業?因為我太兇?很爛?
哈哈!練字養性吧!佛渡有緣人,我也教有緣的孩子吧!感謝讓孩子們跟著我學足球的家長及師長、感謝支持、贊助我的朋友們!感謝大家讓我有持續修行的機會!

一位說出國要出二千塊錢就不要讓孫女出國的阿婆願意花錢讓孫女去安親班補數學。孩子說他要退出足球隊,既然無緣再聚,我也不勉強。只是照顧孩子二年,出國比賽二次,不用和教練說一聲就這樣斬斷緣份?孩子和其他隊員就這樣為數學分數脫離?
孩子幾乎十二點才睡,數學六十上下,阿婆說家裏只有她在賺錢,所以要繳錢的活動不能參加(台東的移地訓練、出國),但願這個補習班夠好,能讓孩子的數學分數大有長進,否則真的會對不起阿婆。
尖山女足本來有九位共同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榮的,現在少了一位,八個人要為接下來的少年盃、春季聯賽、台灣足協盃等八人制賽事努力,教練和這八位都要更加努力呀!
本來就不期望有誰會感謝我的付出,我只希望給孩子提供一個機會和舞台,讓孩子走出一條路,孩子們好就行了。本就擔心國中不踢球就會有大轉變的孩子,現在在六下提前離席,希望他能透過數學補習找到正確的路,數學的加減乘除甚至於方程式可以透過計算機協助解決,但人生的加減乘除則需要智慧了。
在尖山練足球真的是修行啊!
6 年前2016年2月23日 要健康就要改變
和我家平平同一掛的喵喵(姑且如此稱呼),從我一進足球教室弄茶葉蛋起就喵喵的走了進來,在我腳邊摩擦著。
昨天內人說今天要帶飼料來卻忘了帶,給牠蛋及豬腳肉都不吃,最後請內人到苗聯社買貓罐頭,一吃就是一罐,顯然牠是餓到了。
一聽到有腳步聲接近,牠就準備逃離,一定是被嚇壞了,但卻主動和我們接近,牠怎麼知道我們是愛貓人?是球球告訴牠的嗎?



早上去苗醫抽血,把車停在體育場的角落,離開時去巡視了我們的二組七人制足球門。體育場那麼寬闊,我們的足球門進不了草皮區,連體育場外的邊陲也容不下,最後還是被當廢棄物處理掉了。
一組十一人制球門在竹南運動公園田徑場,一樣進不了草皮區,放在邊陲也是被以妨害民眾運動為由被以廢棄物處理,只賣了七百元。
總價超過十三萬元的球門被以廢棄物處理,所得千餘元。苗栗縣的足球運動就是廢物利用?
苗栗縣的國小足球運動成績出色,尖山國小出了二名在大陸職業隊的球員,入選各年齡層的男女國家代表隊選手也不少,接下來蟠桃、錦水的出色畢業生陸續出現,但苗栗沒有國、高中要足球隊、苗栗沒有足球場,田徑場容不下足球門〔全台少見的景象,有哪些縣市裡的田徑場沒有十一制足球門的?〕,苗栗縣不只財政困難,連人才培育都困難,這樣的地方待了三十幾年,唉!悲哀的地方!

7 年前2015年2月23日 

劉恆亮──和邱慧茹劉維,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GUCCI OUTLET 。

在冰封的世界,有些人恣意的在表現純熟、精練、飛快的技巧;有些人戰戰兢兢的扶著牆,如履薄冰的深怕摔跤。
我兒呀!爸爸很欣慰的看著你不斷的在練習不純熟的動作,成長的路就是需要不停的嚐試、冒險、練習。
滑雪 在合歡山滑雪 維維的水中小蘋果 只要肯學就不必要人推的維維鞦韆樂。  尖山足球隊的寒假鹿野高台滑草樂。 維維在義大滑冰清晰版 
朋友們晚安!
晚上在美濃溪德興段陪維維放了24支火箭砲,教他玩了120支水鴛鴦。
而我們竟然為了看龍華的神雕俠侶分別16年後的重逢,而延遲到現在快十點才離開美濃。是不是有點毛病啊!?
祝福大家初五夜晚吉祥如意!
維維問回去以後是不是就三年級了?媽媽說三年級會越累,要那麼快三年級做什麼?
他說不會呀!我三年級會變聰明呀!
呵!最好是啦!我也期望他三年級變聰明些。
維維問媽媽我六年級時,妳們會怎樣?媽媽說就變老呀!他接著問你們老了會不會死掉啊?我很怕妳們死掉後,剩下我一個人……

天籟
8 年前2014年2月23日  
太陽好大,大地好亮,我們出門去台中囉!
先去新社走走,看看美麗的東西。
車上要教孩子背熟及了解:己有能,勿自私;人所能,勿輕訾。
勿諂富,勿驕貧;勿厭故,勿喜新。人不閒,勿事攪;人不安,勿話擾。

未提供相片說明。
開小型賽車,吃杏鮑菇,芒果冰,玩海盜桶。



8 年前2014年2月23日 劉恆亮──在安妮公主花園
優閒的午後











9 年前2013年2月23日  
朋友們早安!
假日補上班有些難適應,但政府的規定就是如此,無可奈何的就是要照辦。
附上福隆靈鷲山俯瞰福隆海水浴場的相片,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星期六!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 年前2012年2月23日 日記

游教練 恭喜您三個愛將上了U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