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禁用24小時

2021062416:12
五月初吧!因為對政府把美國當爹一樣看待,我在回應朋友留言時寫到美帝及台灣狗,第二天即受到臉書刪除這則留言,並寬容大肚的通知我:人都會犯錯......然後警告我不要再犯。
那時真的不知道用〔美帝〕及〔台灣狗〕會違反臉書散佈仇恨的規則,我以為只是罵美國及台灣這政府而已!說自己的政府是狗,仰賴美國帝王鼻息,這是散佈仇恨嗎?後來才更清楚的知道,我們不能用動物來形容某一個人或是政府。
本月23日晚上,在朋友聊到美中及台灣的戰爭時,我用美帝及台灣狗二個詞,分二則留言貼出,結果在24日上午再次使用臉書時,才發現已遭臉書以〔台灣狗〕散佈仇恨言論而禁用24小時。
臉書上充斥著藍狗、綠蛆、滾回中國等字就不是散佈仇恨?日本狗、中國豬、外省豬.....
算不算散佈仇恨?好像都不算呢!那麼台灣狗怎會是散佈仇恨?我只恨台灣國政府只是美國養的一條狗,這樣就是散佈仇恨?
台灣狗不就是台灣人養的狗或是台灣品種的狗嗎?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對主人忠心耿耿,台灣狗哪裡散佈仇恨了呢?
原來臉書也是滿滿的台灣價值,台灣不能為狗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