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快樂?

2017042121:15
 
詐騙集團主政,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牠們的國家,牠們怎會想福國利民?又怎會放過忠於中華民國的軍公教?軍公教為民服務,怎會仇視軍公教?

今天是學校的校外教學(去遊樂區玩玩),我們家二個孩子選擇不參加,所以我們這一家今天多了一天假。
二週假日因為球賽及諸事煩心,所以極想去露營放空,但因為鋒面影響帶來雨水,內人及孩子們意願不高,我不應堅持要露營。內人及兒子說不能露營就回美濃看老人家,因此這三天就回南部吧!
軍公教的退休制度不是我們訂定的,我們依照政府制度選擇當軍公教,努力為國家奉獻三十年,每月依規定領取薪俸,我們所仰賴的就是餘年有退休俸可以安身立命、養家活口。我們愛國家、守法紀,我們是政府的優秀員工,所以才能平安退休,依法領取退休俸,我們沒有做錯什麼事,
唯一的錯是我們相信政府、熱愛國家。這個國家是由中國國民黨建立,所以在不認同中華民國的民進黨為取得政權,把軍公教當國民黨一樣鬥爭、醜化,利用扭曲不實的二二八事件及鬥臭少數軍公教,輕易的取得政權,於是為了繼續保護政權,假改革真鬥爭手段持續上演。
你們批評我罵18%領18%,嘲笑我說過的:沒有18%後,我就沒錢做公益了。所以我當總統後,所有人的18%都要歸零。這種雞腹心腸可以當總統?
說軍公教拖垮財政,不如說你們把軍公教當成國民黨,必須剷除來的光明正大。呵呵!我怎能期望你們光明正大?你們這群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啊!
鬥臭、拉下軍公教後人民的生活改善了嗎?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獲利的只是你們那群詐騙集團高層。你們從來不認同這個國家,又無法獨立建國,你們怎會想福國利民?你們只是不斷的在撕裂、鬥爭、愚弄中取得政權,然後中飽私囊而已。
軍公教是維持國家強盛、發展的基礎,應該是人人都想爭取的工作、是人人可以公平取得的工作,但你們卻把軍公教當非我族類趕盡殺絕,然後盡設黑機關,非法進用你們徒眾,這叫正義、改革?
國營事業是國家建設基金的來源的基石,你們卻一再圖利財團讓國營事業民營化,讓國庫收入銳減、財政惡化。你們想到的從來就是弄權爭利,什麼時候想到福國利民?
呵呵!因為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你們的國家,你們怎可能會福國利民?
在詐騙集團旗下生活,善良的我們怎可能快樂?

   


  •    (悄悄話) 1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7-05-01 15:49 11F
  • 午安:教練您好
    軍公教人員辛苦了,景氣好的時候領微薄薪水,景氣不好的時候還要被減薪,
    加上社會不滿的情緒和對立,讓軍公教人員無所適從,充滿了辛酸無奈,
    但看目前的施政方向,要停止年金改革是很難了,只希望新政府能減的少一點,或許等以後景氣好了,聲浪又會不同了,加油 加油..您辛苦了,
    南無阿彌陀佛,平安快樂。

     
  • 版主於 2017-05-02 14:51 回覆
    謝謝您來勉勵! 
    這個政府真的是非常叮惡的詐騙集團,為了勝選,什麼話都敢說,什麼手段都用盡,看到那批人的嘴臉,我真的想把他們都殺掉。
    我們領的是退休金,是政府為了讓軍公教安心為國家服務三十年後的安家生活費,這哪是年金? 
    年金是無良政客為了選票,一直開給民眾一年的的生活補助費。要改的是那些一人得道雞太升天的政務官的高額禮遇。國民二黨高官只服公職二年就有優渥退職金,這些才是要改革的。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言言 於 2017-04-23 12:43 8F
  • 好像有軍和警消退休人員在抗議 よっしゃあ デコメ絵文字

    祝福教練好友天天愉快、好心情喔!!! 音符 デコメ絵文字
  • 版主於 2017-04-30 10:10 回覆
    言言教授週日美好! 
    這一定是要去抗議的。我們都照政府的規定在走,遵守政府法令規章,選擇工作也是按照政府規定。但沒想到這個政府可以不對我們講守誠信。
    我的手段會激烈一些,如果我有武器,我會去殺光他們。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7-04-21 21:32 1F
  • 最近我依樣被年金改革搞得心情相當惡劣~~~
    尤其是那叫段宜康的砸碎~~~
    說什麼她媽不想領18%~~~
    但錢還是直接進帳戶~~~
    這種大言不慚的謊言他也敢說得出口~~~
    還有一些豬隊友~~~
    說甚麼退俸被砍~~~
    就沒錢出國去玩~~~
  • 版主於 2017-04-21 21:53 回覆
    段宜康真的是雜碎,一點風骨都沒有。
    那位退休人員真的是該罵,怎會愚蠢到那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