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二天

2012011909:32
 
    陽光耀眼!相信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小朋友們在享受木蘭營的訓練,我在活動開始後,躲在教室裡,今天要完成一百零一年的體育總會理事長盃及第十四屆縣長盃的活動計畫。如果可以,還得要完成中華足協的春季聯賽球員名單。
    歷時三個月的旅行,前天終於拿到了申誡令。我告訴人事管理,我會申訴,學校不能因為要修理我,就利用媒體造成醜聞,羅織罪名,以破壞校譽的理由處份我。雖然她一直解釋這對考積不會造成影響,她也告訴我這學校一直都是黑函滿天。
    昨晚和督學見了面,我告訴他不喜歡他的處置,怎麼可以在沒查清楚事實之前,就先簽〔應予懲處〕的公文,然後要學校召開考評會,針對新聞事件要給我懲處。他說這是為了應付縣長室密書〔應予嚴處〕的要求,比較寬容的方式。他要我放棄申訴,避免再造成害。要我放了肖長,讓他平安的在八月一日退修。督學一直是我兄弟一般的友人,他曾資助了十萬,協助我解決前年去荷蘭比賽時,積欠旅行社的尾款〔因為外界捐款都卡在學校,那肖長不肯讓我動用〕。
    督學說那是他媽媽臨前交待,要節省喪葬費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團體。就這麼個說明,我答應了督學不再申訴,一切的傷害就此為止,由我承當這苦果。雖然不喜歡鄉愿的作風,但我不能對幫助我的人無情、無義。
    教室外的蝴蝶蘭依然沒有倦容,獨自盛開著。我仍舊要在惡質的環境下,穩住自己,繼續往前走。
蝴蝶蘭2.JPG
IMG_1982.JPG

   


  •   企鵝王子 於 2012-01-19 14:00 2F
  • 官場就是如此~
    光憑一篇報導就可以辦人~
    那每天法院就有辦不完的案子~
    台灣的教育界~
    只要當笑長~
    就一直當下去~
    當的萬年笑長~~
  • 版主於 2012-01-19 20:39 回覆
    真的是好笑的萬年怪物。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