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12月20日動態

2022122015:05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2月20日,農曆11月27日,星期二。我在尖山,天氣局部多雲,氣溫12-22度。
今天上午七點十分起床,到校後先到土地公祠祈求上蒼、土地公庇佑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平安健康!歲寒時節,別來無恙!
接著開始練球,今天因六年級小朋友拍畢業照,四乙學生沒來,一下子少了一大半人,但還是按進度練球,不能辜負孩子想學足球的心意。


練球後,劉再隆老師從永貞來幫忙打掃足球教室,這間教室近一年沒有徹底打掃過,今早一掃就掃出新氣象,但願孩子們能珍惜及維持環境的整潔。
十時半去為恭復健科門診及復健,十二點十分結束後,去大潤發花了近千元買學校貓吃的飼料及罐頭。想想家裡和學校的貓咪一個月要用去一千五百元,一年用去一萬八千元,這也是一筆支出啊!
陸預同學林芳輝一早來電說在下午一點會來看我,近一點時再來電說在二點半至三點前會到,但現在三點半仍然沒看到人。塞車嗎?週六我從龜山南下,一路塞車也開了近三小時才回到尖山,想想同學應該被車陣耽擱了。
妻離子散,投資失利,這段日子也夠晦暗的。一生行善,到底為啥弄到晚景淒涼?難道孤寡才是我這一生的結局?
今天氣溫回昇,但心底的涼意,夠令人哆嗦的。
喜歡梅西精湛的球技和愛情,從他一出道就是我的偶像,最喜歡的球星。今天分享了有關梅西的三則文章:

薇薇weiisly 『橫跨二十一年的愛情,足球上的所有的榮耀都比不上我愛她!』

昨天最令人振奮的就是阿根廷贏了,梅西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但真正讓我注意到他的是他勵志的故事。
5歲時就展現驚人的足球天賦,但11歲時卻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兒童生長激素缺乏症,患有侏儒症,若放棄治療可能終生只有140公分,需要龐大的費用去治療,如果沒有治療等於足球生涯就畫下句點,但梅西堅不放棄還好遇到了巴薩球隊,支持梅西支付醫療費用,也由於感念這份恩情,梅西也在前東家效力了21年。
念舊感恩的梅西還有著一項讓人稱道的事蹟,那就是九歲時就愛上了現在的老婆,安東內拉是梅西的初戀,一開始見到安東內拉就一見鍾情,甚至還寫信告白說:『總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女朋友』沒想到這樣的承諾橫跨21年成真了!梅西即使因為舉家移民到西班牙仍舊沒有忘記安東內拉,在某次安東內拉的好友車禍過世,梅西為了安慰安東內拉直接飛越大西洋去阿根廷陪伴安東內拉,正因為這樣浪漫的舉動,兩個人的愛情重燃。
梅西曾說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拿過很多冠軍,但所有的榮譽都比不過,我終於娶到了我喜歡了21年的女孩。』
這句話深情又浪漫,兩個人擁有三個孩子,婚姻幸福家庭和樂,梅西厲害的正是如此,他一直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朝著目標去努力,無論事業或是愛情都是如此,堅定又有毅力!梅西讓我們了解了這世界上是有愛情專一的人,即使他事業成就非凡,即使梅西地位和身價變了,然而他身邊的女人卻始終沒變,一直是他愛了21年的女孩。
而安東內拉也為了梅西放棄了家鄉的一切,在梅西失意的時候到他身邊守護他,榮耀和失意一直都有她陪伴著,最好的愛情莫過於此,梅西不僅打破了自己的個人紀錄贏得了世界冠軍,也寫下了最好的愛情故事,專情守護著家庭的好男人。
即使這世界隨時在變,對梅西而言他的成功方式就在於他非常的專注和堅持,堅持對足球的熱愛,專注專情於安東內拉一個女人。
對婚姻(愛情)而言,最難的不是愛上一個人,而是能夠一直深情於同一個女人。

可能是 4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
古明李四川好友會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老子《道德經》
梅西:
「我會說首仗輸給沙特是對我們的一個當頭棒喝,因為我們此前已達36場不敗。以這個方式開始世界盃絕對是迎頭重擊,我們沒想過會敗予沙特。但這也是給阿根廷全隊的試煉,而這些球員現在證明了我們有多堅強,因為我們贏盡了餘下的比賽。
要達到此成績非常艱難,因為變相每場比賽都變成了決賽般看待。這對我們是一個沉重的心理負擔,因為再輸便會跌落谷底……
我們內心很有自信能達到最終勝利,因為我們深知阿根廷這支隊伍的能耐。我們第一場的落敗源於小細節,但敗仗亦令我們更強大。」
#堅持光明以愛暖心_啟動了希望與幸運

2018年,一位阿根廷記者送給梅西一條紅色繩子,說這是其母親託他轉贈的一個護身符,希望梅西可以好好保存。
下一場比賽梅西獲得勝利後,這位記者笑問:
「不知閣下是否記得,我媽送了一條繩子給你...」梅西二話不說,捲起左腳襪子展示這條紅色繩子:「你看!」
這位記者既驚喜又難以置信,他原本只希望梅西好好保存,可梅西卻把繩子戴在黃金左腳之上。
「不可能,不可能!媽媽,梅西把幸運符戴上了!」記者哭著向著鏡頭大叫。
紅色幸運符的故事繼續……
之後梅西將這條幸運紅繩送給隊友戴巴拿,很快戴巴拿順利收獲首個入球;美斯又把它轉送古天奴,希望他也可交上好運,古天奴很珍視它,在巴塞隆納的比賽,以及加盟維拉後都把它戴在手上。
正當傳媒在猜測這條紅繩又傳到哪兒了?
梅西奪得大力金盃後脫掉襪子,竟然見到這條幸運紅繩正繫在這位球王的左腳上。
原來梅西一直把紅繩「真品」牢牢繫在左腳上,伴隨著自己這些年的東征西討。
而所送出去的紅繩,則是梅西親自編織送給隊友,代表他最衷心的祝福。
梅西為人行事的光明丶善良與暖心
啟動了他周遭之人的希望與幸運。
「永遠不要忘記,當有出頭天的時候
先看看腳下踩的這片土地。」~韓國瑜
#願意去愛_將擁有迎向光明良善的直覺
愛,無需考慮也不用猶豫。
愛就像陽光丶空氣和水,那麼自然而然
那麼理所當然。會適時適地適宜的擁有和給予。
愛,是造物主賦予人類一種很獨特的人性之美!

1年前20211220    十二月廿日的動態
2年前20211220 
天涯無涯,您卻跨越無涯而來!您的光臨就是奇蹟,也是世間需要您!今生的使命,就是成長與貢獻!保持靜心,覺醒天賦!用心歷練,領悟世道!勇敢走自己的路,成長無限。成長到成熟,便能貢獻!使命未了,再來磨練高處行者,等君榮歸!
悟數者 心得(1)
昨日穿越寧夏夜市去了地下街,回程走華陰街徒步區,一群國旗衣行者格外醒目。
今日1410在新莊田徑者決定文英國中足球隊,孩子們的11人制足球賽初體驗能走多遠,若能贏了天母國中,便能參與複賽,否則就回家再磨練。 

所有人


吳榮堂覺得開心──和劉恆亮,在新莊田徑場

<踢進複賽>
2020/12/20
苗栗文英國中VS北市天母國中
終場2:0獲勝,終於踢進竹北與嘉義的複賽。文英守門員曾偉亘表現優異,刮目相看!恭喜嘉師老隊長,辛苦遭逢為足球!
4年前20211220
朋友們早安!
人生路上沒有永遠的勝利者,而事實上,失敗的次數永遠都比成功的次數多。我們不必為孩子一時的失敗找藉口,跌倒後站以什麼姿態站起來,這才是重要的。
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輸得起、能接受挫折!
祝福朋友們週四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8年前20141220    回美濃   解鄉愁
9年前20131220
孩子喜歡他八歲了,我們小時也希望自己趕快長大,其實,我還是喜歡他在土地公前說的:保佑我不要長大。
昨晚睡前,不經意的聽他說:媽媽,妳的腳還會不會痛?感動的馬上去親他,這孩子真的很棒!
週五了,祝福大家今天無憂無慮的,可以計畫明後天的美好假期!

未提供相片說明。


  •   asd9595 於 2022-12-22 09:04 5F
  • 早安:教練您好
    或許 梅西的品德 才是致勝的關鍵,有很多知名運動人士,都受過桃色風波的影響,
    導致 實力不佳 或 人氣下滑,遇到一個愛你的人很容易,但要一輩子就很難了,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12-23 11:08 回覆
    感謝您來鼓及祝福!
    梅西的故事真的令人敬佩,他的品德及愛情都讓我羨、敬佩及學習。
    可惜個人沒有那個命及福報。我的現況也許就是現世報吧!

    平安是福!好人一生平安!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forte 於 2022-12-21 09:36 3F
  • 敢夢敢想敢做

    祝福老師闔家平安健康
  • 版主於 2022-12-21 11:40 回覆
    謝謝小邑媽鼓勵及祝福!

    平安是福!週三美好!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暖暖 於 2022-12-20 20:13 1F
  • 好厲害的梅西
  • 版主於 2022-12-21 11:59 回覆
    謝謝暖暖!梅西是我的偶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