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五月廿四日動態

2022052419:32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5月24日,農曆4月24日,星期二。我在竹南大埔頂,天氣下雨,氣溫22-26度。老婆再度離家第一天。
我真的不喜歡學生男家長這時候還傳訊息問我老婆睡了嗎?然後我老婆回訊後,馬上來電話,就這樣無視我的存在聊天,請教孩子吵架的問題,真的不要這樣!拜託!你喜歡你老婆半夜和男人聊天嗎?你們的孩子害的我不夠慘?請你及孩子尊重我這教練和別人的老公。
我老婆因為我生氣貼文,要我簽了離婚協議書,我簽了。開心吧!爽了吧!
真的不要欺負我,看不起我!雖然我註定是孤單老人的命!
士可殺,不可辱,我願當孤單老人。
凌晨二時三十分,我老婆讓他弟弟載回台南了(我簽了內人及他們兄弟簽好見證人的離婚協議書),從此,我終於知道我是任何人都可欺負的(所有的錯都是我引起的,他人都沒錯)。無所謂啦!日子也沒多長了,要照顧好兒子,和兒子堅強面對未來。
我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但愧對父母),我就是我,我勇於承擔一切。
我在520前後貼的文都是騙人的,我的幸福是我一直塑造出來的,那都是假象,我不愛我老婆,我只愛我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不孝子、不是好丈夫、不是好爸爸(現在還是爛教練)。此刻,我該承認這是事實了。
貼此文也是在承認及接受自己的無能,劉恒亮真是個屁。17年,本來還想說要再圖個17年,然後在兒子33歲時,我可以毫無遺憾的在82歲時離世,一切圓滿。但造化弄人,轉個念,強摘的果實不甜,就接受這不圓滿的結局吧!

1 年前2021/5/24


2 年前2020/5/24
朋友們早安!中華民國早安!
上台北征戰五天,只有勝負的生活讓人疲累,簡單的心境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微笑的眼睛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祝福
大家週日有美麗的風景及快樂的生活!






2 年前2020/5/24
108學年度國小世界盃

迎風足球場











3 年前2019/5/24
朋友們早安!
有錢、有權人真好,但那是他們的,沒有錢、權的我只要健康快樂活著,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祝福大家週五順利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5 年前2017/5/24
鳳凰花開的很漂亮,在這裡踢球應該是很愉快的事。
一個上午走了9200步,和足委會五位幹事部同仁為了體育會理事長盃最後二天的賽事補畫了線,期望這三天不要再下雨,讓場地積水快快退去,給大家一個更好的比賽環境。




5 年前2017/5/24
朋友們週三美好!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好,非常好! 
上週為了球賽沒去露營,這週有四天連假,除了先回美濃探望老爸,我還是要找個山上的露營區去放空,享受清幽去。
祝福朋友們週三如意!端午連續假期美好!
祈祝老丈人肝臟手術順利!早日康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整理和要求小朋友整理的自然不同,希望尖山的小朋友,尤其是尖山足球隊的小朋友們要做好垃圾分類,這除了不要增加我的麻煩,也是愛惜環境的表現啊!
未提供相片說明。
絕對是帶孫子的年齡的我還在帶兒子,可能是辛苦了些呵!



6 年前2016/5/24
今天送孩子上學、送孩子中餐及陪吃、拍攝兒子的陶迪發表相片。
拍了家裡的喵星人(沒拍到歡歡),還想拍學校裡結紮及打過三合一針的喵喵(謝謝桃園治平中學圖書館周主任),但不知是否能如願。






維維班的英文唱跳表演
今天送孩子上學、送孩子中餐及陪吃、拍攝兒子的陶迪發表相片。
拍了家裡的喵星人(沒拍到歡歡),還想拍學校裡結紮及打過三合一針的喵喵(謝謝桃園治平中學圖書館周主任),但不知是否能如願。







7 年前2015/5/24
週日美好!雨中奮戰,足球人不畏橫逆的精神展現!

所以勒幫我錄的,我沒讓英國人得分唷!
我佛心來的,閃過倒地的球員哦!
所以勒幫教練留影,好多年沒快樂踢球了。





帶這二天冒雨和我們一起奮戰的小朋友來吃小火鍋,沒有他們的幫忙,比賽一定很不順利。





8 年前2014/5/24
曾筠雅單刀入球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腳刀不錯。
未提供相片說明。
很辛苦的林欣卉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上午頂著32℃高溫,和著泥濘草地的濕氣,以12:0勝新北自強,除了10號陳巧倚未上場外,其他小朋友都上場磨練了二十分鐘。下午二點對高市後勁,全力取勝以進入四強賽。





尖山女足踢出漂亮的一仗,預賽最後一場以8:0勝高市後勁。明天上午九點出戰苗栗縣士林國小,勝者晉級冠軍賽。尖山女足向前行,Go,Go,Go!





孩子們很棒,比賽完後回到奉天宮,洗澡後自己洗衣服,還沒有洗澡的主動寫作業。長期以來,我們的孩子們沒有父母陪同照顧,這是一個學習自立及成長的機會。





從台北市奉天宮看信義區101大樓美麗的夜景。



9 年前2013/5/24
朋友們早安!
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左邊的張芳萍醒經是兒子要結婚的對象,只是時間不過半年,他又絕口不提啦!
週五了,祝大家快樂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今年暑假要帶學生出國嗎?女生隊拿到體委盃冠軍,取得中華足協的推荐出資格,但今年要去哪?木蘭盃去了三次,歐去了荷蘭,澳洲及夏威夷沒去過,到底能去哪?又要傷腦筋了......
自四月八日後,沒回美濃看過老人家了,因此,明後天沒有比賽活動,回美濃是首選安排。
祝福朋友們有個美麗、溫馨、幸福的假期!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 年前2012/5/24  縣長接見
縣長接見苑裡國小男女排球、士林男女足、尖山女足






未提供相片說明。
和足委會主委林陳福及林副總幹事耀彬攝於縣府一樓大廳
未提供相片說明。
士林、尖山足球隊與林陳福主委合影
未提供相片說明。
11 年前
我們的右前鋒是二年級的,左前鋒是三年級的,守門員是四年級的,箭頭及掃把及右後是五年級的,只有一位左後衛是六年級的,以這樣的陣容參加第一屆台灣足協盃國小女生足球邀請賽,只輸給全是六年級的寒溪〔學童、體委、少年盃全國第一名〕,獲得了亞軍及五萬元足球用品,真的是不簡單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