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三月十九日動態

2022031908:51
朋友們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3月19日,星期六,農曆二月十七日,我們在頭份,天氣晴朗,氣溫17-26度,10點上台北,台北市晴時有運,氣溫16-28度。
感謝美麗家長贊助三千元讓我們的比賽行囊充滿,願比賽ㄧ切順利。第一次ㄧ個人帶第一次上台北的9-10小兒比賽,比賽成績其次,讓小孩兒逛逛台北才是重點。
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熱情、和諧而快樂的人。加油吧!堅定信念勇敢的面對殘酷的現實。
分享名人語錄及小兒相片,但願歲月靜好、美景常在、善良永駐!
願我中華民國的朋友們好人一生平安!天天快樂美好!





下午比賽成績一勝一負,無緣晉級4/9在台大的決賽。
賽後遊八里及搭渡輪到淡水,調劑孩子們平日練球身心,增加生活回憶。

第一場勝先鋒王牌流星。 第二場敗於足夢蜻蜓可能是 11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可能是 9 個人、大家站著、戶外和顯示的文字是「 Viva T Love, Laughter and Happily ever after! vivi M 」的圖像可能是 7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八里左岸遊 從八里搭渡輪淡水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老闆戲弄顧客。 
淡水河岸夜景





可能是海洋和雲的圖像可能是海洋和天空的圖像
可能是暮光、海洋和天空的圖像可能是天空的圖像
可能是飛機和戶外的圖像
從八里左岸回家 
1 年前2021年3月19日  
枯水期的永和山水庫,集水區上游幾乎乾涸,73年水庫建成後淹沒的永安橋重見天日。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水體的圖像可能是鳥和大自然的圖像可能是站立和戶外的圖像
96年前理光頭前的相片。


這樣像在霧都踢球嗎?
2 年前2020年3月19日  
邊寫字邊接受考驗,因為下過一陣不小的雨,場地潮濕,所以今天早上不讓小朋友借球,但二年級及五年級非球隊的小朋友不服氣,説沒有下雨了及他們都有把足球放回來,為什麼不能借?(一副小霸王非讓他們踢球不可的樣子)
喜歡踢足球又不能參加足球訓練,我好心的讓他們下課有球可踢,突然不借時,怎麼會是我不對呢?
要借足球應該找學校體育組借,不是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真心覺得生活習慣比國語丶數學丶英文、球技都重要,所以我會注意丶糾正丶教育孩子(體育課會先示範脫下外套後的折疊及放置),但也些孩子就是學不會丶做不來。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好媽媽勝過好老師,人的一生不是只有死知識,生活品質丶習慣重要多了,不要讓孩子回家後書包丶衣服亂扔吧!(今天又讓我失望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3 年前2019年3月19日
朋友們早安!
父母親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願我們都給了孩子們最好的遺產。
祝福大家週二美好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4 年前2018年3月19日 
朋友們早安!
今天天氣不錯,不過晚上起有將轉為多雲有雨的天氣,明天氣溫下降低溫至11°。
好好享受好天氣,努力為健康、事業打拼吧!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週一!

未提供相片說明。
5 年前2017年3月19日 第69露二上國姓北山農場露營區
朋友們早安!週日美好!
這次來北山農場露營沒看到什麼景,下雨機率10%的天氣還飄了一下子的雨。




隨便逛逛(從北山農場到龍鳳瀑布,走投22接投26轉139到集集),逛到集集老街。
6 年前2016年3月19日  
105/3/19於台北田徑場舉行的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隊以3:2擊敗關島。
尖山校友21號陳昭安首發上場,於五分鐘時為中華隊射進第一球,嗨翻整場。上半場結束中華隊1:2落後,下半場尖山校友7號柯昱廷、18號守門員邱育宏上場,尖山三位校友首度合體,湖南湘濤昔日隊友陳昭安、陳威全、吳俊青也三位合體,先是陳昭安助功,吳俊青踢進追平分,再來是柯昱廷的角球讓陳威全頂進致勝分,最後守門員邱育宏未失1球守住勝利。

來看中華對關島的友誼賽,中華加油! 18邱育宏 21陳昭安 7柯昱廷加油!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我昨晚到12點睡前都還在看少年盃中區賽的消息(足協及LINE族群),但剛剛才從林玉惠的FB看到延期消息,馬上去足協網站看公告才確定比賽延期。
孩子們要和家長出遊、要掃墓的都因球賽而沒去,下週我要回美濃掃墓,看到臨時宣佈延賽的公告真的是晴天霹靂,惡耗啊!
承辦單位打通電話或用訊息通知有那麼難嗎?
我不挺國民黨,我只記得國民黨曾經從大陸搬運黃金及國寶來台灣、全力建設台灣,曾經阻止中共赤化台灣。我也感謝中華民國政府讓我挑糞種菜、養雞、養鴨、養豬當水泥工,讓我努力讀書進師專成為國小老師,可以讓我不靠吵、不靠鬧,安居樂業一甲子。
我不恨民進黨,我恨的是民進黨的高層都是日據時代吃香喝辣人的後代,恨的是那些人一直用歷史悲劇在分化、撕裂台灣人心以獲得政治最大利益。
只有原住民才算是真正的台灣人,其他客家、閩南人都來自對岸中國,我們不能像土匪一樣把原住民趕到山上後,再自稱自己是台灣人。
沒有國家民族意識真的是台灣人最大的悲哀。人啊!不能數典忘祖、不能見利忘義、不能不飲水思源啊!
所以台灣如果不是中華民國,那麼請成立台灣國吧!只是當時誓死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的老兵,在晚年飽受民進黨污蔑中死的快光了,誰來保衛台灣國?美日同盟加一些不願當兵的人嗎?
昨晚竹南羽球館反潮,大家怕跌倒受傷,所以沒有人打球。我為了要體重控制,所以拿出球場的大拖把幫二個球場除除濕,之後練發球及步法。
後來阿褔師(陳健褔)陪我練球,幫我改善及熟練一些技巧,練的滿身汗。
連續二週有大餐及宵夜,今天有這樣的數字還是要感謝阿褔師,昨晚的滿身大汗是有效果的。我是有褔氣的人呵!
這個數字又可以讓我在明天台中小妹女兒的訂婚宴會上享受美食囉!
未提供相片說明。

7 年前2015年3月19日 
謝謝王鐘培父母在早上練球時送來乳品,因此除了茶葉蛋還有乳品,今天尖山足球隊的小朋友是幸福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吃牛肉麵,我的小小幸福。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大眾看上午賣命教球受傷的右腳膝蓋,醫生說我傷了半月板,要我不要蹲,我說不可能不蹲,他說那你就再去長庚開一次刀吧!(右膝蓋曾開前十字韌帶)有那麼嚴重嗎?
本來是要買給老婆使用的護膝,這會兒是我先拿來用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8 年前2014年3月19日 
早上練完球,朱能韡要我來拍攝的校園小動物。



足球,腳踏車。
目前生活的健康,快樂,這樣就好。台灣再怎麼亂,應該亂不到我吧!
總統,立委,一定是會為老百姓設想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要在談文車站拍中港溪出海口的夕陽,得等到六月。
既然來了,總是得拍些東西,不然空手回就枉然。






不標準的玩具飛鑣,3公尺10支目前為止最高79分。
9 年前2013年3月19日 
朋友們早安!
祝福大家有個愉悅的週二,事事順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   forte 於 2022-03-19 13:12 2F
  • 祝福老師週末假期愉快
    天天順心
  • 版主於 2022-03-20 10:16 回覆
    謝謝小邑媽媽! 
    今天天氣很好,要去哪裡走走呢?

    平安是福!假日美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