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一月十三日的動態

2022011308:17
天氣冷,貓咪也想在暖和一點的地方窩著,於是牠們就窩在我的被子上。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月13日,農曆12月11日,星期四,我在頭份,天氣陰冷。祝福我中華民國的朋友們週四事事順心美好!




1 年前2021年1月13日 
父母不會送孩童珍貴的玉器,因為孩童不懂它的用途也不會珍惜,有可能將其丟失或打碎。孩童不知此理,仍會吵著要,就像有人苦苦追求理想,上天總是不能如其所願。因為他如同孩童,無力擁有。持有釣竿未必有魚吃,因為還要有釣技。
悟數者 心得〔19〕
理想要適當,追求能力達成的理想,這是腳踏實地的生活,現實和能力決定了我們的幸福。
這是我所能悟得的心得,朋友們呢?
祝福大家週三美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個走道有20天這個景象了,我在等著看看有誰會處理,但始終沒有任何改變,昨天想自己處理的,但內人說要教孩子處理,而且是足球隊的孩子(不是足球隊造成的哦!),表示我們有在教足球隊的孩子,而且教得好棒!
考完試的下午,我們來變魔術吧!






110/1/13/12:40開始打掃、刮、洗、脫,感謝藝文林彥伶老師協助足球隊小朋友拖地,這一條從足球教室經藝文、二個資源班到廁所的走廊,歷經20天的髒污,此刻終於回復清潔。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用點心前的心靈雞湯 夜間的練球
2 年前2020年1月13日
1.有個現任教官感言---
各位同學好,我在大學15個年頭了,跟每一屆學生會都很好,自己也帶了一個百餘人的社團,深刻體驗到大學生從冷淡看待政治,到積極的為綠宣揚,各大專校院的學生會幾乎都是綠的在掌控,這次選舉全國學生會大串聯,再由各校學生會串聯各社團,系學會社會長,督促天然獨的學生們返鄉投票,加上綠色的學生組織[綠舍組織]用心籌劃青年自由民主返鄉專車,幾乎把每個學生催回家投票,這個組織動員力的可怕,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馬總統在他的書裡也寫到,因為民進黨的強勢修改課綱,導致年輕學子變成天然獨,這些都是民進黨的基本票源,現在大學裡支持藍的會被打成異類,當初民進黨要求黨政軍退出校園,然後他們的勢力已經進入校園了,而且正在發光發熱,每年大約30萬的天然獨,這些畢業以後都在社會各階層,初步統計已經造就了一百多萬的天然獨,而且持續的在增加。 我們會逐漸老去,年輕的世代會取代我們掌握這個社會,如果國民黨不思對策,我想藍綠差距會越來越遠,人家有計劃地發展組織,我們的上層還在爭權奪利,如果高層到現在還沒警覺性,或許會變成永遠的在野黨。
2.香港學生是中國管轄的公民,他們集會讓媒體報導:若韓國瑜當選,他們就離開台灣。
這些中國人企圖影響台灣選舉沒事嗎?合法嗎?
3.解除了幾個足球界民進黨的朋友關係,支持民進黨的有要主動與我解除關係的我會很開心!
我的學生支持民進黨的也請自便,我是中華民國人和台灣國沒有邦交關係!
我不接受說謊成性的人假博士是我的總統,不和他的黨羽交往,我不需要支持和說謊成性的人、不喜歡與虛偽造假的人為朋友。
She is not my president, she is a liar, they are all equally scary.
3 年前2019年1月13日 

劉恆亮第111露國姓港寮枝179景觀農場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港寮枝179景觀農場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今晚八點到十點第五頻道(民視無線台)綜藝大集合首播,有尖山男足在西湖的活動。
4 年前2018年1月13日 
朋友們早安!
週六天氣異常的冷,願大家多保暖,注意身體健康。也祝福大家週六假日美好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4 年前2018年1月13日  

劉恆亮第90露谷關谷雲台露營區相簿中新增了相片 — 和邱慧茹及其他 2 人,在谷雲台露營區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四季溫泉泡湯





5 年前2017年1月13日
一早還沒到足球教室就聽到貓咪的叫聲,走近後才知道是喵喵,平日都在室內等我開門的喵喵,今天怎會在室外呢?再回想一下才清楚昨天下午不是我鎖門,小朋友們把牠留在室外過了一個飢寒交迫的夜晚。
一直要我快開門,牠一定餓壞了。

聽說學校在關心我的貼文,這讓我非常感動!
我一直都用我的觀點來披露事情,很讓教育同仁感冒、讓球隊發展得不到支持,我也覺得我這行為不妥,但如果不貼文,問題就會改善,我又何必貼文?
如果我說的是不對的,大家又何必在乎我放了什麼屁?拉了什麼屎?
給孩子機會不會是只有足球、也不會是只有分數。人才的培養需要機會,更需要時間,但最重要的還是在適性發展,硬要教魚爬樹和辦牛和馬的賽跑比賽,那不是培育人才的方法。
我們的教育都過份重視學業(分數及作業),我們都急著幫孩子解決他必須自己解決的問題 ,然後又希望他有能力創造美好的前途,這緣木求魚的作法會好嗎?
下面一張相片,我覺得非常、極度的讚,謝謝 曾錦源先生的資源!

未提供相片說明。
冬日雨天的練球活動。



6 年前2016年1月13日
沒有國家民族觀念的政客都是狂徒,牠們不擇手段的追求權力以滿足自己的慾望。
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安定的台灣,沒有中華文化的道德倫常就不會有美麗的寶島。
沒有禮義廉恥的教育,造就一堆說謊、欺騙的無恥政客,培育出一堆沒有是非、正義、不會思考的愚民。
這是一令人悲傷的悲劇,令人悲傷、悲痛,曾經亮麗的台灣,往後的路應該只有一片黑暗。
7 年前2015年1月13日 
8 年前2014年1月13日 
再五分就八點,孩子們很努力的在準備考試。我不相信在家裡的學生,會比這些孩子用功。





10 年前2012年1月13日 
無心向學的小孩,總歸就是無心,不知道他們的腦子裡想的是什麼?前六名裡,第一名的上課後班;第二和第五的是星期一到五都上校外安親班;第三〔和第二名同分〕和第六的是練足球的;第四的也是練足球,不過他星期一、四上英文班。倒數六名裡,最後二名是不上安親也不上課後班的;最後的三、四名是上學校課後班的;倒數第六名是花錢去外面安親班的;另外一名原是課後班,最後選擇放棄,參加足球訓練。
    班上參加足球訓練的,期末考的成績分別排在:第三、四、六、七、九、十三〔第二次進步六分,第三次進步29分〕和十九〔全班廿三人,這位第二次考試進步了48分,這一次進步了19分,成績從殿後,不斷再進步〕,他們省下了去安親班的金錢,獲得了健康和快樂。
    我始終相信:練球的孩子一定可以從身體健康,得到生活的快樂,再得到成功的工作,最後能享受幸福的生活。因為,這些小孩從小就學會了吃苦耐勞、培養了堅忍不拔的意志及毅力。
    在〔不公平〕及別人的〔沒辦法〕中,我苦中作樂的目的即在於此。

11 年前2011年1月13日 
今天下午一個台階沒踩好,一個踉蹌,跌個狗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