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在荷蘭

2010080405:00

與僑胞合影-1.JPG
與駐荷代表劉融和合影.JPG


現在是荷蘭時間2201,天色終於暗了下來.我坐在電腦桌前邊看國內新聞,邊看荷甲PAOK和AJAX的轉播。

我們在經費還沒籌足的情況下,在頭份鎮長及其夫人發給每位小朋友及本人二十歐元紅包的祝福下,於八月二日下午十時四十五分搭乘華航班機踏上征途。荷蘭時間八月三日上午九時十五到達阿姆斯特丹,坐了十四小時多的飛機,雖然很累,但小朋友都非常興奮、情緒高昂。

今天的荷蘭哈連下著雨,天氣變得很冷。我們在人工草皮的球場比了二場,分別以11比1及2比0贏了高縣鳳山忠孝及荷蘭DSS。下午的空閒時間和小朋友在人工草皮及天然草皮球場分別打著赤腳踢了球,場地平整、柔軟、舒適,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棒!

去看了足球家族的討論,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雖然校長是個XX,但此行我得到的非常不一樣,有媒體朋友及很多善心人士的支持,本次還有鉅安科技的林陳福董事長及夫人帶著二位小女兒自費隨行,我和小朋友們得到了最大的協助,無論是翻譯、小朋友的生活照顧或是經費支援,他們給了我最大的照應,這是我帶球隊多年來,感覺最棒的一次。

非常謝謝各位的回應及支持!希望我們能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