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級王八蛋

2022031511:04
剛剛文英國中邱世允校長帶著總務主任來告訴我一句話:「我們校內老師開會後覺得有些無法解決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解散足球隊。」
校長說了抱歉,我雙手合十說了謝謝!
我沒有理由說什麼,大人就是不能犯錯,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不相信誰沒說過:「如果再怎樣,就要怎樣的話」,這世間就是如此無言。
我非常努力、盡心盡力為孩子,28年無私無我的奉獻,最終還是得不到認同,內人自嫁給我後也都在做著照顧孩子的工作。把孩子留在文英國中,我以為能照顧及培育更多孩子,尤其一月及三月才連拿二個冠軍,但文英國中足球成軍未滿三年,最終還是毀了,就在議長來慰勞之後的隔天。
昨天在議長團隊面前的美麗言詞尚在耳邊迴響,但學校還是決定「解散」足球隊。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小孩不懂事可以犯錯,大人懂事了就不會、不能犯錯?殺人犯都有教化可能,怎的我們尋常人,犯的就是死刑!
錯了!錯了!錯了!苗栗不是我的家,足球隊不是我的祖宗業,他人的小孩不是我的小孩,學生不是我的學生,學生的未來不是我的未來。我根本就救不了任何學生、任何人,把孩子留在文英根本就是個錯誤,大錯特錯。
劉恆亮你就是王八蛋!超級混蛋、王八蛋!


  •   asd9595 於 2022-03-22 08:40 3F
  • 早安:教練您好
    請教練不要有太多自責,相信事情好好處理,還是會有圓滿的結局,加油 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03-22 09:25 回覆
    謝謝您來鼓勵及祝福!
    這事不會也無法圓滿,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去支撐了。

    平安是福!週二美好!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