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

2011052910:00
 
教授熟練的在傳遞她想說的知識,前排鄰座的年經男子卻已睡了起來。我假裝在認真聽講,眼睛不時的望著教授,不停的低頭做筆記。其實我在想著妳,筆記不是在做重點,而是在寫信給妳。
記著我們的纏綿,記著我們的點點滴滴,記著妳睡時的臉龐,記著妳笑時的面頰,記著妳在浴缸泡著澡時,對我說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妳過得很快樂。
一天的研習所要傳達的只是健康的概念,不記得健康的十四項技能是什麼,我只記得想著妳時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想妳是每天必的功課,不管是在上課還是在聽課,是在研習還是在開會,只要有紙有筆,我一定會利用時間寫下對妳的思念。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