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海

2011111010:00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想妳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妳 哦 是妳
讓我望穿秋水肝腸寸斷

妳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找不回來
妳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妳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女生的歌就是這樣,哭淚成海,有多大的傷痛?
我把歌詞中的你改成了妳。

我當然沒有淚可流向大海,兩行鹹鹹的淚水,會流也只流到臉頰就乾了〔有那麼會流嗎?當然會,在痛哭時還會淚如雨下呢!〕。
望穿秋水,我是多麼渴望見到妳呀!Anne。
肝腸寸斷,思念的心絞痛的多厲害,妳知道嗎?我的Anne。
想妳的天空,下起了雨,思念的心房竟是成災…
沒人疼的黑夜,豈只是二行清淚,那是一種蝕心刻骨的痛啊!
孤枕難眠,輾轉反側的是沒有妳不能平復的孤寂。
付出的感情哪裡尋覓?
往事一幕幕,閉上了雙眼,還看見和妳的纏綿。
我夢中的妳呀,何時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