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十月二日動態回顧

2021100208:30
今天是週六,本該去露營漫活的,但因國中孩子們參加足球裁判研習,加上我要準備週二的訪視資料、文英國中的經費核銷,我是完全走不開呀!
一年前的今天在嘉義番路鄉的花舞山嵐農莊的星知心露營區露營。
2 年前2019年10月2日 
不要說我放不下足球,今年學童盃我放棄參賽了,追求成績不再是練球的目標。少一些征戰就少一些花費,少參加一次比賽就少增添一次學校及老師麻煩。
從94年寫了一篇冠軍路遙後,96-105年間尖山男女足拿了全國賽以上的34座冠軍,但又如何呢?有幾位孩子留在足球場?學校重視了嗎?終究只是浮名虛榮一場。
所以就放輕鬆些吧!健康、快樂就好!
快樂踢球就好!
3 年前2018年10月2日
朋友們早安!
杭州富陽第五屆春江盃少年足球邀請賽今天開踢,共有來自蘭州、西寧、重慶、西安、金華、上海、杭州富陽、苗栗尖山的八個球隊以球會友。
富陽今天天氣晴,氣溫14-27°,希望大家和我們一樣我們走在理想的路上,朝目標前進。
祝大家週二順心美好!




快樂早餐
開幕式後受訪,前尖山盧彥男校長蒞臨現場加油打氣。
尖山與春江中心小學開幕式後開戰,在浙江省、杭州市各級領導及民眾觀賞下,上半場由0:2,1:2,1:3,1:4至下半場的3:4,最終尖山以一球落敗。〔劉維右腳大姆指手術來的真不是時候。〕






杭州富陽春江盃第一戰相片。










第二戰以4:0勝上海。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 5 個人的圖像
4 年前2017年10月2日  
從麻吉露營區走到銀杏森林整個看到的山不是茶園就是竹林。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5 年前2016年10月2日
長達九天的活動終於結束,感謝苗栗足委會同仁及裁判們的協助!感謝各參賽球隊的合作!感謝李鴻明校長些助頒獎!感謝詠馨旗幟的服務!感謝苗栗縣政府及竹南鎮公所、竹南運動公園的支持協助!感謝錦水及尖山國小足球隊的服務!謝謝大家!




可能是 11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11 個人的圖像
6 年前2015年10月2日  
維維打羽球第18天。






自103年八月也以來最美麗的數字,再一週的時間要讓數字再到69。加油!
陪著維維打了17天的羽球,體重從75.6到70.9。想把羽球打好是一個動力,每天做核心肌群訓練,再節制飲食,每天都可以看見數字的變化,而羽球也逐漸回復到接近十二年前的技術,我喜歡這愈來愈好的感覺。

未提供相片說明。
民進黨只能靠醜化、反對國民黨才能拿到選票,他們如果不杯葛國民黨、同意國民黨的政策,讓國民黨順利施政,提升台灣的政經成就,民進黨要怎麼獲得選票?所以,醜化、杯葛、造謠、分化、欺騙……一堆想把台灣搞亂、搞壞的伎倆都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讓台灣人民覺得國民黨很爛,順理成章的就會政黨輪替,他們就會取得政權。
台灣人民真的是那麼好騙嗎?台灣人民會那麼無腦嗎?
全力建設台灣,維持中華民國在世界上有一定地位的國民黨如果做不好,無法維持台灣人民的生活水平,換只想謀取自身政治利益、只想搞台獨,破壞台灣人民生存環境的民進黨執政,台灣不是死的更慘?
當中華民國總統需要美、日同意,所以要訪美訪、日?說中華民國是個獨立的國家,我們的總統還需美、日同意?
一張餐劵五萬幫忙助選叫(富而有德)?不是說國民黨執政弄得台灣人民不聊生?
拿到博士學位隔天就燒了博士論文?這博士論文不是妳寫的,博士也是用錢買來的?
騙子要當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想來還真的讓我寢食難安哪!
那個柯建銘說要把國民黨丟進焚化爐,這個立法院的渣滓有什麼資格說這樣的話?民進黨為台灣犧牲了什麼?你們只會欺騙台灣人民獲得選票、獲得權利,然後再荼毒台灣人民,那些為建設台灣而犧牲性命的國民黨員比你們這些騙子令人尊重、感恩,該進焚化爐的是你們那群騙子!
不喜歡國民黨的貪腐,我在76年燒了國民黨證,曾經一度想加入民進黨。今天,因為陳水扁,因為陳水扁的女兒罵:你們哪個沒拿過我爸的錢。所以我不喜歡這個政治詐騙集團,我恨這個詐騙集團!
我愛中華民國、我更愛台灣這塊土地及住在上面善良的人們!

這姿勢不錯唷!


7 年前2014年10月2日
球球與TOMY普悠瑪號小火車。
尖山足球隊平日下午練球片段。
我會不會太儉省了?(好像都在省小錢花大錢)
在騎單車來學校練球路上,經過歇業的圓圓餐廳時,發現門口堆放一堆碟子,騎過五十公尺再回頭撿了13個。想說辦桌可以用,自己家裡可以用,學校小朋友可以用,畫圖、書法……都可以用。

未提供相片說明。
10/2尖豐路日落七部曲。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8 年前2013年10月2日  · 
朋友們早安!
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今天要忙些什麼呢?
早上吃了嗎?吃過再上工哦!
今天的早餐:一顆蘋果、一條烤蕃薯、一顆茶葉蛋,一瓶自己泡的蜂蜜檸檬水。
早上要和大家分享合歡主峰的雲海。又想上合歡山了......
祝福大家都有個靈性愉悅的週三.........

未提供相片說明。
茶葉蛋香,香茶葉蛋。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今天再怎麼快樂,也有結束的時刻;人生再美,也會有落幕的時候。
最近,腳步很沈重,老了、累了,是該到了休息的時候了。
朋友們晚安!休養生息去了,祝福大家夜安如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9 年前2012年10月2日 
尖山早安!
朋友們早安!
如台灣欒樹般繽紛的一天開始了,祝福大家開心順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渴求玩具的眼神,不給他買真的要狠心。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維維快樂踢球

 


  •   郁敏 於 2021-10-04 08:53 1F
  • 在不同年份理保有不同的回想
    日子過得很精彩
    快樂、難過、清幽...雜陳的滋味
    相同的一天
    縮時似的再翻閱
    尤其是孩子小時候  
    那笑顏絕對有讓人忘卻苦惱的魔力